楊珊珊F41FC.jpg

楊珊珊F41FC00.jpg

楊珊珊F41A.jpg

楊珊珊F41B.jpg

楊珊珊F4101.jpg

楊珊珊F4102.jpg

⑴✘
⑵在「開漳聖王」中的劇照之一。

1972年08月07日出版
(中華電視週刊41期 P10~P11)
封面人物:
可人兒:楊珊珊
●文/沈嬉


「嗨!勳男!」楊珊珊佇立在三個攝影機的中間,燦然地笑著,乘錄影的「空檔」,她很親熱地叫現場監督李勳男的名字,居然和他開起玩笑來。
誰都知道,楊珊珊除了喜歡逛街、打保齡球、唱歌、打扮和跳舞,就是喜歡開點兒玩笑,排戲和錄影的緊張氣氛,往往因為有了她而輕鬆起來。
然而,她第一次參加「開漳聖王」排練的時候,予人的直覺印象卻是不苟言笑的,也許由於她的外貌些些地偏向冷豔,和她處久以後,有一天,你會驟然發現,她不似「開漳聖王」中的陳秀卿那麼嬌弱,也不似其他演過的電影中那麼刁。她比誰都活潑、俏皮,先前,你還會以為那是一個錯覺,等你深信不疑的時候,你已經習慣地喜歡她的性格了!
然而,楊珊珊說,當她在靜修女中讀書的時候,是絕對文靜內向的,那時,別人和她開一句玩笑,她都會很不自在。「那個時候,我是個不折不扣的怪物呢!」她說。
雖然,在民族舞蹈比賽中,她獲得過三次冠軍,出過三次風頭,然而,今天的楊珊珊,自從步上銀色的道路時開始變得更光亮,更活躍,也變得更纖瘦了!
四年來,無數齣電視劇,「斷腸紅」「揚子江特一號」兩部電影,以及許多廣告片的拍攝,她忙碌,也瘦了!據說,前幾天,在三樓行走,竟由於睡眠不足,摔了一跤,腿上青腫了一塊。
錢賺得多,人也懂事了,然而煩惱也不少,楊珊珊常常這麼說,她所有賺的錢都投資到服裝上去了!這也是她的煩惱,一項她無法克服的煩惱。
當然,快樂的事情也相對地增加了!譬如四月的時候,她赴日本拍攝廣告片,順便在北海道、富士山等地暢遊了一番,回來以後,滿腦子裝滿皚皚白雪和北極熊的美麗記憶。
如果,她仍然是從前的楊珊珊,腦中就沒有這樣的記憶。
從前的楊珊珊和現在的楊珊珊有一點仍然相同,那就是早睡的習慣,她總是九點鐘入睡,如果不排戲和不錄影的話。
楊珊珊家裏有父、母和一個十五歲的弟弟。明星伊麗莎白泰勒,使楊珊珊非常著迷。
也有許多人為楊珊珊著迷,為她那點嬌羞、矜持、和使人微微吃驚的「性格」。從她的嘴角與眼神,你可感到她具有一種神祕的吸引力。■


arrow
arrow

   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