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由於搬家,十月大戲差點錯過。
▼大家都認為她胖了一點。

▲化粧品發表會終於做完了。
▼雖然年輕,心境上好像很成熟。
▼在「長相憶」中和湯志偉是一對。


1986年10月13日出版
(華視綜合週刊782期P89~P91)
解琡珺,胖了就是發
●採訪/藍佩

才休息了一檔,解琡珺又參加了「長相憶」的演出。她才做完蜜斯佛陀化粧品發表會不久,有整整四十天未向華視報到,差一點失去了這次機會,因為她人不在台北,加上又在搬家,電話沒裝好。
「幸好我事先知道新家的地址,先向演員服務中心戴爸爸那兒報備了新地址,有一天我人不在,『長相』的一個劇務氣喘呼呼的跑到我家來,剛好我媽在,他向我媽說他們找我已找了四十幾天,我差點錯過了這部戲。」她說。
等她到公司來正式參加新戲錄製時,她才發現原來這陣子有不少人在找她,有新節目找她主持,也有特別節目找她,可惜她和大家失去聯絡,以致於統統錯過了,害她十分懊惱:「怎麼都剛巧在這個時候呢?」
隔上一檔「雙雄奇緣」不過才一檔,可是由於「雙雄奇緣」是早就錄好的戲,所以她有好久沒有演戲了,三個月化粧品發表會回來,她居然胖了一些。
「每個人看到我都說我胖了,害我好煩,我昨天就一直在想,下回如果別人再這麼說我,我要怎麼回答,我媽提醒了我,我媽說:『傻丫頭胖一點才好!』我就想,對呀!下回別人再說我,我就說,對啊!我已『』了呀!」她強調說。
辛苦了三個月,一定賺了不少吧!可是解琡珺說,她賺來的錢都花在新家上去了,她們新家是五層樓的頂樓,六樓再自己加蓋,花了不少錢,她這個做女兒的,當然要貢獻一些嘍!只不過新家沒有電梯,爬五層樓梯實在是怪累人的!
「本想九月份、十月份再接秀的,但一接了戲就不敢作秀了!」她說。
十月大戲是群戲,人物眾多,她演郭金發高幸枝的女兒,和湯志偉是一對。
「我也和江幗玉對過戲,她演得很活,也很上鏡頭,比我們好呢!」她說。
目前她正和一個傳播公司談一個新節目的主持,她說她從未主持過常態性的節目,如果有這個機會,倒想試試。近來拍了一批新照片,她認為有一張特別「年輕」,她竟然也常感到自己已很「」了,尤其是心境上,很多年輕人喜歡做的事,她竟然提不起勁兒去做了!大概在這個圈子中的人都會如此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