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玲1205A.jpg

江玲1205B.jpg

⑴江玲最近胖了七公斤。
⑵「分手」唱得真好聽。
⑶江玲不談戀愛,活得更自在。

1985年11月10日出版
(TTV電視周刊1205期 P92~P93)
明星特寫:
江玲
為「分手」重展歡顏

●文/陳芸

可知江玲對於林福地的「星星月亮太陽」曾經心動過而躍躍欲試?
「林導演要我演劇中的月亮,月亮是要唱歌的,我又可以唱主題曲,很心動。」江玲說。
可是,她對自己的「演技」實在沒有信心,若不是她對自己演戲一點把握也沒有,也不會那麼多電視劇找她,她都沒有答應。
不是拍過電影嗎?但江玲認為拍電影要簡單得多,那像拍電視劇,要背台詞,要走地位……真難!所以唱歌多年,直到現在她還是不敢演連續劇,別說連續劇了,連單元劇也不肯演。
江玲的「分手」唱遍了圈內圈外,幾乎人人可以朗朗上口,唱上兩句。這是江玲弟弟蔣三省作的曲。不過,就在「分手」躍登中廣知音時間流行歌曲排行前三名時,蔣三省光榮入伍了。
「我有一年沒作秀了,前一星期我去新加坡,好多國內排秀的人打電話打到新加坡來,哇!找我呢!我都推說,等我回來再說。」
回來之後,她大小姐居然感冒了,拖了兩個星期都沒有好,她一向不曾發生過這種情況,媽媽一看情形不妙,連忙帶她連續打了好幾天的點滴。
「我是太累了,又沒有休息。」江玲說,為了新唱片,南北奔波,一刻也不停歇,所得到的熱情回報,彷彿又讓她回到昔日「我的小妹」一炮而紅的時代。
「我真開心歌迷又接受我了!」
在那一陣子,好多新人出現,江玲在新人的不斷出現與衝擊之下,幾乎有點消聲匿跡了!她常常出國,作秀不斷,很少出現。這一次能憑一曲「分手」再揚威,有些圈內人認為是「奇蹟」呢!
想來,這也與她的心境有關,因為「分手」的曲子確實好,又適度的表現出如今江玲的心情,她和小飛的感情隨時間而淡去。
她說:其實小飛人很好,只可惜有緣無分吧!不再有感情上困擾以後,江玲又有了一片陽光亮麗的天空。
她目前的想法很單純,好好的唱歌,好好的存錢,等弟弟當兵回來,送他到日本或美國去學音樂,他是蔣家唯一的男孩子,培植他是江玲的分內之事。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江玲 《分手》
    全站熱搜

   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