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愛蒂F42FC.jpg

杜愛蒂F42FC00.jpg

杜愛蒂F42A.jpg

杜愛蒂F42B.jpg

杜愛蒂F4201.jpg

杜愛蒂F4202.jpg

杜愛蒂F4203.jpg

①杜愛蒂在華視藝訓班畢業時。
②四歲的杜愛蒂就十分喜歡上鏡頭了!她有著一個小小的明星夢。你看,她多乖!
③初中時代的杜愛蒂,在學校裡,是一個好學生!

1972年08月14日出版
(中華電視週刊42期 P12~P13)
封面人物:
杜愛蒂和「水上假期」
●文/沈嬿

許多男孩子一見到美麗的杜愛蒂總是說:「嗨!我的頭髮比妳的長」。那類似崔姬的髮型,是服裝設計師王碧瑩的「靈感」,杜愛蒂一如崔姬那麼年輕,貌美。短髮,必需兩三天進洗髮店一次,杜愛蒂卻肯定地說:二十歲才做個秀髮披肩的少女!
至於少女,見到杜愛蒂就會說:「真羨慕妳有那樣修長的身材」。誰知道,才十六歲,已經一百六十九公分高的杜愛蒂,怕自己愈來愈高,每天躲在家裡打傘呢!
甜美,修長,富有青春氣息的杜愛蒂。每當陳淑麗一聽到她唱歌就說:「求求你,不要這樣五音不全的亂唱啊!」
她能舞卻不善歌。
她有著大大的眼眸,卻是個近視眼,有時候,她要找的人就坐在眼前,還惶恐地東張西望呢!
有一次,她坦白地說,要交個有車階級的男友,因為穿戴得漂漂亮亮去擠公車,多少有點兒彆扭。
由於她年輕,才會這樣毫不保留的坦白。
擁有幾分俏麗,還有幾分爛漫氣息的杜愛蒂,有時懂得自嘲,她說:每當結識新朋友的時候,往往聽到這樣的問話:「杜小姐,妳在那裡高就」?「我是個演員」。杜愛蒂接著總是如此解釋:「妳看過『毒鴛鴦』麼?那個易教授的女兒」。這個解釋,仍然使問話的人迷惑。
太長的時間沒有出現在螢光幕上了!所有的觀眾都忘記我了!杜愛蒂側著頭,撒嬌地說。
現在,她不再有那樣的恐懼了!因為,她已經在「霓裳曲」中,以模特兒的姿態出現了幾次,並開始主持了「水上假期」綜藝節目。
「水上假期」的導播鍾維若,希望她在節目中打扮得成熟些,小學三年級開始就會替自己設計新裝的杜愛蒂「不服氣」地說,不,我要把自己表現出來,我就是這樣,才僅僅十六歲嘛!鍾導播同意了。
她有三個姐姐,兩個妹妹,二姐杜愛蘭,參加「今日小姐」選拔,贏得了第一名。
今夏,她參加了稻江家職的考試,想學習服裝設計、縫紉和插花等,相信會像去夏考取「華視藝訓班」一樣,「高中金榜」的。
然後,她穿上了新穎、別緻的運動褲,在碧波盪漾的青潭游泳池畔做「水上假期」的俏麗的主持人時,還有在「霓裳曲」節目中充任光豔照人的模特兒時,在她的笑容裡,除了「迷人」,還會有那麼點「興奮」哩!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