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修黃杏秀1121A.jpg

石修黃杏秀1121B.jpg

⑴⑵黃杏秀向石修打聽台灣的「行情」。
⑶黃杏秀重視台灣的影迷。

1984年04月01日出版
(TTV電視周刊1121期 P66~P67)
明星熱線:
石修、黃杏秀台視喜相逢
●文/沈玫●圖/郭肇元

黃杏秀石修在台視攝影棚裏喜相逢。
在台視舉行的「金鐘禮讚」酒會中,黃杏秀是被邀請來接受新聞局長宋楚瑜頒紀念獎牌的特別來賓,石修是被邀請來表演節目的特別來賓。正當他倆分別在人群中等待上台時,四眼一對,輕聲的驚呼,可差點兒失態了。
黃杏秀拉著石修的手,迫切的神情問:「怎麼樣?你在台灣很受歡迎吧?!」
石修一副想當然耳的笑意:「你也來嘛!我們在台灣合作一部戲,然後再由台灣賣回香港無線電視台(其兩人之老東家)怎麼樣?」
見面話還沒說上幾句,人群中來了幾位記者小姐,左一聲「石修請問你……」。右一聲「黃杏秀你好……」,硬把他們給「拆散」了。
這兩位老同事默契可真夠好,各自慢慢的擺脫人群,「逃」至會場之外重相逢。
看他兩人好似分別許久的老友,好不容易在異地意外的見面,有說不盡的話,瞧他們嚼耳根子的樣子,真讓人不忍心去打擾他們。
一等黃杏秀要上台時,兩人才又重回到會場,石修望著蓮步輕移的「秀姑」,得意的說:「她被我說得心動了!」
怎麼講?
「黃杏秀剛剛向我打聽在台灣拍戲的情形,我就跟她說這裏的工作環境、這裏的伙伴、這裏的影迷都很不錯,當然還有這裏的影劇記者比香港的影劇記者和藹可親多了!」
原來剛剛「秀姑」是在向石修打聽台灣的「行情」,好像台灣各方的條件,頗合她的心意,難怪石修悄悄的透露「她會來拍戲的!」
其實自港劇「英雄出少年」在台播出時,此間的電影界就曾透過關係,向「秀姑」遊說,希望她能到台灣拍戲,但那時「秀姑」的身體狀況不佳,所以一再推辭,如今身體日漸康復,而且老友們一個個在台灣有不錯的發展,難怪黃杏秀會動心了。
說起石修與黃杏秀兩人曾合作過的戲,我們的觀眾一定不會太陌生,曾在台灣播出的有「英雄出少年」、「天龍八部」等戲,另有「絕代雙驕」一戲,並未在本地播過,不過這些戲都是在香港所錄製,如果他們倆能在台灣合作一檔連續劇,相信會是喜愛他們觀眾的一大福音。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石修 黃杏秀 金鐘禮讚
    全站熱搜

   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