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雷張鴻1346A.jpg

康雷張鴻134601.jpg

康雷張鴻134602.jpg

⑴⑵康雷和張鴻也登上婚姻排行榜了!

1988年07月24日出版
(TTV電視周刊1346期 P70)
明星熱線:
訪美團、勞軍團是大媒
康雷、張鴻喜訂良緣

●文/沈玫

同是台視歌唱名人排行榜」出身的康雷張鴻,終於在雙方親友的祝福下,於七月三日舉行訂婚儀式。
雖然結識於五年前的歌唱比賽,但當時剛出校門的張鴻,還不太願意和看似老成的康雷交談,直到三年多前,一同參加台視訪美團,張鴻才認識了康雷熱誠與踏實的一面,而開始有點「感覺」,之後,兩人又多次一同訪美、離島勞軍、作秀等,愛苗才逐漸成長。
其實康雷和張鴻的戀情,台視節目部顧問王大空早已看在眼裡,因為「名嘴」王大空正是那幾次訪美團、勞軍團的領隊,兒女的微妙情愫,豈能逃過他的敏銳觀察?而他也曾在報紙的副刊中,透露兩人的「眉來眼去」。
目前,康雷已較少在螢幕出現.轉做生意,而張鴻則以平常心繼續在歌壇上奮鬥;當旁人問及婚期,兩人皆表示,不急!等到存夠錢再說吧!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