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定和931A.jpg

王定和931B.jpg

王定和931C.jpg

王定和93101.jpg

王定和93102.jpg

王定和93103.jpg

王定和93104.jpg

⑴王定和特從美國趕回來結婚。
⑵新郎、新娘為啥事樂歪了?
⑶王定和與新娘夏台莉儷影。
⑷王公子演出「求婚記」。

1980年08月10日出版
(TTV電視周刊931期 P92~P94)
專題報導:
王定和神采飛揚作新郎
●文/幼梅

剛回國不久的王定和,近來真是神采飛揚,不再是一見面就「近來有好沒有好?」的玩笑話,正正經經的,幸福盪漾著滿臉,走路的姿態都有些飄飄欲仙,什麼原因叫他這麼「樂而忘形」呢?說出答案那還真是理所當然的事,這位能說善道還能寫的王公子,七月三十一日挽著美麗的新娘,伴著結婚進行曲,走進了禮堂呢!

愛情長跑

王定和的嬌妻,說來不是外人,是在台視財務部服務的夏台莉小姐,而這對佳偶的結合,還很有點戲劇性。「其實我們認識已經十年了,以前是好朋友,大家常在一塊聊聊玩玩的,純粹是友誼的往來,我結束了一次失敗的婚姻,在美國闖了幾年,我發現自己需要一位伴侶,能夠同享我的成就,同分我的憂愁,解除精神上的寂寞,每次回來,老朋友們聚聚。我跟她嘛,就在這十年後,感情突然沒頭沒腦的冒出來了,遲來十年的感情,你說我能不即時抓住嗎?」螢幕上是個喜、怒、哀、樂的丑角,但私底下的王定和,卻是個事理分明的好男子,與螢幕中的「德行」是截然不同的。
王大嫂」和王定和相差十二歲,有雙大而亮的眼睛,瘦瘦高高的個子,甚至比王定和高出了些許,不過這對新人站在一塊,此點並不容易察覺,因為他們兩個的神情,默契得很相像,令人忽視了外型的比例,只專注到他倆的「夫妻相」了,更何況這對賢伉儷,根本不在意這個小問題。新娘的父母親都認為王定和是個有理想的好女婿,很放心把女兒交到他手中。

理智結合

聽到好友們的道賀,新娘子帶著嬌羞,甜甜的一笑代表自己的謝意,對王定和曾經有過的一次婚姻,夏台莉並不忌諱談到它。「畢竟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過去,我可以要求自己伴侶的將來,但不可能要求他的過去,我相信這是對自己感情的交待,也是理智的結合!」新娘子談起話來跟王公子一樣的分明果斷,「我相信感情是培養出來的,認識了他十年,從友情昇華成愛情,我很珍惜,我的個性不適合那種轟轟烈烈爆炸式的愛情,細水長流的感情,對我比較有安全感。」夏台莉是位很有主見的女孩,王定和瞧著嬌妻,不時的點頭,這對新人會常詢問對方對自己的說法有何意見,互敬互愛的那股濃情,還真叫人羨煞!
結了婚後,這對新人有何打算呢?「我想,我沒有理由放棄在美國的事業,我很記得當初求職之時,也許丑角演多了,許多人很直覺的認為我本人就是那種吊兒郎當,使人發笑的形像,所以到處碰壁,我之所以遠赴他國創業,理由真是單純得很,只是為了要肯定自己的能力,舊金山是個人種大雜燴的地方,誰有多大本事,誰就吃多大的飯,很適合我,台莉亦很支持,半年後,她會與我同行,共同奮鬥!」

幹勁十足

這位曾出版過三本書的王公子,還真是能幹有多多,在美的日子,白天賣車、賣地,晚上還可兼賣保險,且不斷的在「投資月刊」發表有關土地買賣問題的文章,一天幹十四個鐘頭的活,那股衝勁,的確是難能可貴。「這還不夠呢,十月份我將在舊金山開個『聯合服務中心』包括了心理和生活上的服務,只要初至美國的朋友,對語言、房地產、保險、訴訟等任何問題,我們都備有通國語的專業人才服務,尤其是對不諳英語者,提供了一個減少吃虧上當的詢問處!」
曾在電視中與戲劇生活了十年,王定和並不留戀這段讓許多人羨慕的明星生涯,他是以提得起、放得下的精神選擇了自己未來的路子,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。現在回來,也不過客串些角色,回味一下戲癮罷了,不過初到舊金山時,我曾參加過當地華僑組成的『清流話劇社』『
國人
』的演出。前陣子,他們還邀請我演出『清宮殘夢』中的小李子呢!可惜私事實在太多了,沒接下!」
匆匆的回來,這趟行程,最得意的當然是娶了位能幹的嬌妻,八月底,王定和將先行赴美,和妻子來段「小別」。半年後,再共同步向新生活。喜愛王定和演技的朋友,且祝福他們永浴愛河吧!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王定和 夏台莉
    全站熱搜

   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