幕後剪影1055P110.jpg 幕後剪影105501.jpg 幕後剪影105502.jpg  

⑴沈殿霞、劉家輝、凌峰。

⑵沈雁。

 

1982年12月26日出版

(TTV電視周刊1055期 P110)

「幕後剪影」

●文/常言●圖/廖雲風

 

掀起了你的蓋頭來

 

上回有「師弟」鄭少秋的探班,緊接著又是「師叔」劉家輝的上陣,使「鬱金香」節目備增光彩。

依照慣例,「特別來賓」要被主持人凌峰整上一頓,剃了光頭的劉家輝為圖「門面」的瀟灑,特別戴了頂假髮。原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卻被「眼尖」的凌峰瞧出了破綻,「肥肥」沈殿霞更是「手快」的掀起劉家輝的蓋頭來,瞧劉家輝露出一臉的尷尬與無奈!

 

新潮雁兒大跳熱舞

 

為求突破,沈雁在「雁在林梢」裏,不時有驚人的打扮。作風一向保守的她,壯起膽兒開始「新潮」起來,髮鬢間插朵大紅花,披上精心設計的奇裝迷你裙,手執日光燈管當道具,並大跳迪斯可熱舞。這付新模樣,你能辨認出是她嗎?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