幕後剪影1121A.jpg 幕後剪影112101.jpg 幕後剪影112102.jpg  

1984年04月01日出版

(TTV電視周刊1121期 P137)

明星特寫:

「幕後剪影」

●文/常言●圖/廖雲風

 

張冰玉因啥著了迷?

 

瞧瞧圖片中的張冰玉,有那兩點「穿幫」鏡頭?

對了,古裝打扮的她,怎麼可能手戴時髦的手錶呢?還有,張冰玉手上拿的既非團扇又非羅帕,竟然是現代人的玩意兒──隨身聽

聽音樂?還是廣播劇?「什麼也不是,我在聽股票行情。」瞧張冰玉聚精會神的模樣,誰也猜不出她在聽股票,還以為她為作秀勤練流行歌曲哩!

 

蔣桂沛「睡功」神乎其技

 

這位「俠士」功力真不錯,你瞧他橫躺欄杆上居然能一動也不動,更甭說會摔下來了。

新人蔣杜沛,在「鐵血楊家將」中扮演楊四郎,剛開始演戲蔣桂沛有些不習慣,尤其這齣大戲作業緊張武打戲又多,蔣桂沛累得隨時隨地皆可閤眼養神。

這會兒,休息的時間較長點,蔣桂沛乾脆就躺著睡,雖然一翻身就會摔到地上,蔣桂沛那裏顧慮得了那麼多,何況他的「睡功」早就訓練有素了。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