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麗麗勾峰1037A.jpg

陳麗麗勾峰1037B.jpg

⑴✗
⑵⑶陳麗麗認為和勾峰配戲有「寧為女人」的感覺。

1982年08月22日出版
(TTV電視周刊1037期 P118~P120)
明星特寫:
陳麗麗與勾峰之間
●文/憶人

自從勾峰轉台到華視求發展之後,連帶的陳麗麗對戲劇工作的興趣更狂熱,不但連續主演了兩檔時裝單元劇,同時更興萌起當戲劇製作人的念頭來。
陳麗麗自演出「江南遊」之後,就被華視列為「王牌」藝人,在華視的戲劇及綜藝演藝人員中,陳麗麗的地位更是超人一等,這不只是因為陳麗麗能歌善演,令華視對她另眼相看,最主要的一項理由,是陳麗麗豪氣萬千,始終對華視存有一股道義,使華視更加禮重。
以陳麗麗的能力,及多年豐富的戲劇演出經驗,當個戲劇節目製作人,並不是什麼難事,只是,陳麗麗一向外務太忙,不是忙拍電影,就是忙著世界各地旅遊,根本勻不出時間來當製作人,沒有想到受到勾峰的鼓勵,她想當製作人的心願,一下子就冒了起來,而且說幹就幹。
陳麗麗和勾峰,過去雖然分屬兩個不同的電視台,沒有機會見面,但是,兩個人彼此卻心儀已久,在三台演藝人員中,勾峰不但能唱能演,而且還擅長製作節目,也是一位難得而多才多藝的藝人,他和陳麗麗除了同時具有對戲劇的狂熱興趣之外,還都有一份傲氣,也因為彼此的個性及興趣相近,兩個人才合作認識不久,就已成了莫逆之交。
對陳麗麗而言,她是最欽佩及仰慕有才華的人,勾峰的能演擅唱,又會製作節目,她是早已耳熟能詳的事,對勾峰來說,陳麗麗的演藝才華,及豪爽的個性,他也是久仰,加上自己的「明星太太」黃金儀,也是陳麗麗的電視迷,基於這些原因,陳麗麗和勾峰在華視一見如故,顯得特別熱絡。
勾峰自從加盟華視之後,一共參加了兩齣單元劇及一檔連續劇的演出,而這三齣戲中,又少不了陳麗麗的角色,兩個人又是演的是對手戲,因此,多事的電視演藝圈又隱隱約約傳出了勾峰和陳麗麗的戀情消息來。
陳麗麗是十分敢愛敢恨的女人,而勾峰也是性格十足的男人,這樣一對異性演藝人員碰在一起,很多人擔心兩人會觸了電,而碰出愛的火花來。
事實上,隱隱約約的外傳消息,及許多電視圈人士的顧慮都是多餘的,陳麗麗和勾峰之間的交往,只是止於兩人對戲劇的狂熱興趣而已。
有過一次婚姻挫折之後,陳麗麗對於愛情雖然還是渴求,但是,心理多少會有些畏懼,即使她要再選擇對象,也會作慎重的考慮,她雖然很欣賞勾峰的才華,但是,勾峰畢竟是有家室的男人,她斷然不會做出破壞別人家庭的事來,而勾峰與黃金儀組織家庭之後,也一向對自己及家庭負責,他雖然也賞識陳麗麗的才藝,但是,那只是限於工作上。
陳麗麗想更上一層樓發揮自己的才華當製作人,已經不是一天、二天的事了,過去忙固然是一回事,最主要是沒有人指點引導她怎麼當製作人,如今碰到了勾峰,兩個人又彼此心儀已久,勾峰既然知道陳麗麗有當製作人的心願,當然會義不容辭的協助她、幫忙她。
陳麗麗和勾峰都不再是屬於年輕一輩的藝人,隨著年歲的增長和累積的經驗,他們無論在各方面,都要較過去成熟許多,在華視製作「黃金劇場」單元劇的沙宜瑞,這次從台視把勾峰請到華視來和陳麗麗搭配演出,對陳麗麗來說,不但替她找到一位演對手戲的好伙伴,更替她找到一位對戲劇節目製作有志一同的好搭檔。■


arrow
arrow

   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