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31慕情FC.jpg

931慕情A.jpg

931慕情B.jpg

931慕情C.jpg

⑴慕情對各類運動都很熱中。
⑵「我要一直唱下去!」
⑶慕情外型嫵媚、個性直爽。
⑷是個事業心很重的女人。

1980年08月10日出版
(TTV電視周刊931期 P76~P78)
封面人物:
慕情
不搞愛情
只要新唱
●文/常言●封面攝影/郭肇元

慕情,外表上看來極具成熟女人的風韻,和她聊過天後,你會意外地發現,慕情還擁有男人的魄力與幹勁!

新唱讓人耳目一新

就拿這次她主持「新唱」節目來說吧,慕情很敬業地在節目尚未正式開錄以前,就積極展開籌備工作。「每天和蝴蝶姐妹練舞,都練到凌晨三、四點,真成了『夜貓子』了!」白天,慕情就在家練唱,拍宣傳照,還有和製作群交換意見。
「老覺得廿四小時不夠用。累?才不會呢,只要做有興趣的事,讓我三天三夜不睡覺都行。」雖然慕情早已忙得分身乏術,但她仍是精神奕奕,絲毫不見倦容。
「『新唱』這個節目是個純現場演唱節目,觀眾們不必再看到對嘴錄音演唱了。」慕情談起節目興緻更濃,她還對該節目之所以取用此名做了番解釋:「演唱的方式都是創新的,比如它是以接力助陣式的演唱,而且有些都是重新譜曲的,包準讓觀眾耳目一新。」
更別緻的是慕情主持「新唱」時,幾乎不開口說話,而是以簡單的動作、表情、節奏來介紹節目,「卅分鐘已經夠短了,為了讓觀眾看得過癮,我還是少說廢話為妙!」為了讓節目做得合乎自己的理想,慕情無時無刻不為節目出新點子,「最近真是『心事重重』,搞得胃口很差,連自己最愛吃的泡菜都有好幾天沒嚐囉。」慕情笑說。

從小熱衷演藝事業

打從孩提時代,慕情就對樂器、歌舞感到興趣,她曾學過鋼琴、芭蕾……等,在念小學時她的繪畫也是班上有名的,經常幫同學「捉刀」,凡是藝術類的慕情都很感興趣,而且都一一嘗試過。「遺傳?才沒呢!我們慕家從沒有人從事藝術工作的,當時我加入歌唱陣容時,還整天挨伯父母的罵,在有些人的眼裏我是個怪人!」慕情哈哈地笑說著。慕情的哥哥現在經營貿易公司,弟妹分別在日本、美國留學,家裏唯有她對演藝事業有興趣。
「到目前為止還不曾為踏入這個圈子而後悔過。太喜歡表演了,就打算要一直唱下去,唱到我倒下為止。」個性豪邁的慕情,瀟灑地說,對於沒有把握的事,她是絕不碰的,一旦她打算做這件事,就非得把它做得有聲有色不可,「有人說倘若我生為男人,必定能闖一番大事業!」慕情卻不以為然,她覺得女人也可以做到。

為人豪爽生性樂觀

慕情為人很乾脆,辦事或說話從來不拖泥帶水,「我的性子很急,做任何事都非得一口氣做完不可。」因為性子太過直率,慕情經常得罪人。血型O型的慕情,相當有「個性」,「談得來的朋友,我會推心置腹地把秘密全都告訴對方;聊不來的,我簡直可以悶坐一邊,四、五個鐘頭不吭半點氣哦!」
生性樂觀的慕情,也有煩惱苦悶的時候,「在這個節骨眼我多半是放聲高歌,說也神奇,唱完了歌我也就沒煩惱了。」山東直腸子脾氣的慕情,遇到別人澆冷水時,她先是躲,等到按耐不住時,她就會像火山爆發似地直衝著你來。
爽快的慕情好交朋友,幾乎世界各國都有她的朋友,其中還有不少男士追求她呢!「談婚姻?問得好可愛喲,不過我老實告訴你吧,我最討厭回答這個問題嘍!」似乎有很多人問過她這個問題,似乎這個問題比其他事讓她頭痛些。

熱愛運動怕談婚姻

「我對婚姻不感興趣,而且也沒想過。」慕情是個相當懂得生活情趣的女人,各類的運動她都很熱衷,單身生活過得既舒適又愉快,「當然也會有寂寞的時候,找幾位知己朋友聊聊也就打發過去。」慕情表示她和男士也聊得很來,大家談得很廣泛,只是每當對方一和她論及感情,她就不打算和他作進一步的交往。
「不談婚姻,談談你欣賞那種典型的男士吧?」「聊男人啊?好吧,讓我想想看……,我是不在乎對方的外型、學歷、財富……的,最重要的他必須要有一顆善良的心。」深信緣份的慕情,還發表了她對現代女性的看法,「她不但擁有一份事業,而且家事還得照顧到,不會做家事,那裏配稱女人?」家事做得挺不錯,而且還燒得一手「韓國烤肉」的慕情,真可說是標準的時代女性。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