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林偕文身材魁梧。
▼呂盈瑩是製作單位特意部署的美女。
▼街頭懲兇大快人心。

台視國語單元劇「抓鬼奇兵」
首播日期 1986-11-06 結束日期 1987-01-22
播出時段 21:30 - 23:00
(台灣電視資料庫)

(TTV電視周刊1256期P92~P93)
台視推出警匪動作喜劇
抓鬼奇兵
●文/熊廼康

醞釀半年的台視警匪動作片「抓鬼奇兵」,將於十一月六日(周四)晚間九時半推出。
「抓鬼奇兵」為曾戰生企劃,彭達、伍宗德製作,是一齣充滿喜感的動作片,敘述幾位男女警員辦案經過的趣事。
自從「天眼」、「警探出動」之後,警匪電視劇並不多見,而「抓鬼奇兵」和著重案情敘述的「天眼」,著眼於警探生涯的「警探出動」,完全不同。
第一集「抓鬼奇兵」─「隱形警探」,由陽光、林偕文呂盈瑩、費鴻慈等演出,敘述警方為了逮捕軍火販子,有一位警員化身小混混和通緝犯廝混,以成為軍火販的手下,然後和警方裡應外合,逮捕一干歹徒歸案。
繼第一集「隱形警探」之後,「抓鬼奇兵」第二集是「恩怨情槍」,談一位警員辦案時誤傷路人,那位路人是位孕婦,因受傷而使腹中非婚生胎兒流產,而引發一連串事端,最後由幾位警探出面擺平。
第三集之後的「抓鬼奇兵」,主要角色將有所變動,飾呂盈瑩兄長的警員陽光,因十一月初將赴中南美洲作秀,分身乏術,製作單位將另覓人代替。
劇中飾演女警的王偉華,因主持台視節目「生活廣場」與「美的觸角」,並且開了一家服飾店,時間無法配合全為外景作業的「抓鬼奇兵」,亦向製作單位請辭,而由他人替代。
原本為周日下午一時設計的「抓鬼奇兵」,針對設定的小朋友觀眾,安排的節目內容,因目前排出的時段不同,製作單位將重新潤飾,並溶入九點半單元劇婦女觀眾所關心的主題。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