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秀瑛F654A.jpg 程秀瑛F654B.jpg 程秀瑛F654C.jpg  

⑴✕
⑵和夏玲玲合作演「金枝玉葉」。
⑶⑷⑸這是去年拍的照。
⑹演「河山春曉」的造型。
 
 
1984年4月30日出版
(華視綜合週刊654期 P83~P85)
星星星:
程秀瑛古裝時裝一同上
──她還想到步步高昇落水
●採訪/小雁
 
大概整整有兩年吧!華視頻道上都沒有程秀瑛的消息。最近卻不知怎麼,她居然連接了兩部戲,一部是黃梅調的「金枝玉葉」,一部是「河山春曉」。
約小豬來公司拍照,倒也驚動了許多人,一干老友全碰面了。
短短的學生頭,使小豬看來像十七歲的小女生。
陸廣浩說她怎麼永遠都看來像「十七歲」呢?當然,十七歲是她「若干年」前的年齡了。豬年都過了,可算算她的年齡!不小嘍!
「很多人都說去年屬豬的不好,我一點感覺也沒有,只是沒上電視而已!」她說。
再不露面啊!觀眾都要把她給忘了。
小豬嘻嘻哈哈的來到,嘻嘻哈哈的談話,一副很快活的樣子,她怎麼還是這麼快活,長不大的樣子呢?
「我樂觀呀!從不為任何事情發愁的!」她說。戲多的時候,她也能軋戲,戲少的時候,她也忙,把自己弄得很忙,即使偶爾閒散下來,她也沒有去煩、去愁的心情。
所以她才看來像小女生一樣。
「是小是像我那年演『仙女』一樣?」她問道。說起「仙女下凡」呀!才發現時間過得真快呢!大概有三年多的歷史了吧!人家牛雅婷都上國二了,長高了那麼多。
自從「諜海奇花」時,臥龍生曾找她演,而未接之後,她似乎就消失於華視頻道,儘管好多人在想念她,想念她那一年演諜報戲的「白小莉」風采,她卻一直沒再回來演過戲。
記得有一陣子,拍電影拍得很忙,好一陣子流行的社會寫實片,她也拍了不少,拍來拍去,也都差不多,去年年底又拍了張佩成導演的「小逃犯」,她為了演一個高一的女生,才把頭髮剪得這麼短。如今,戲殺青了,音也自己配好了,她還是這個模樣。
這陣子,卻又突然忙著回華視演戲,一檔黃梅調,可「」死她了!她覺得不如她想像的容易。而「河山春曉」中她則以本粧上戲,演一個由年輕到老的女子,有很吃重的戲。她和另兩位葉雯谷音都是觀眾久違了的女星。
還想上上什麼節目呀?
她說對「步步高昇」很有興趣,加上主持人李天柱大力相邀,她也準備全副武裝,去「步步高昇」中「落水」,並要穿著「救生衣」,以免落水時有「慘狀」發生!
看她興高采烈的述說她看這節目的感想以及近況的趣事,她的確還是我們熟悉的小豬哩!不是嗎?■
 

arrow
arrow

   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