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鶯鶯1096A.jpg 黃鶯鶯109601.jpg  

⑴黃鶯鶯在馬來西亞演出成功。
 
 
1983年10月8日出版
(TTV電視周刊1096期 P48〉
特別報導:
大馬吹起黃鶯鶯旋風
●文/尚格
 
在東南亞列為國語歌星重要市場之一的吉隆坡,目前有三家較大型的夜總會──香格里拉、第一及金馬,形成三足鼎立的局面,在艷陽普照的八月底,令人矚目的一次巨星之戰展開,各家夜總會均日夜不停的忙於各項戰前的準備,並投下鉅資增添舞台燈光、音響。吉隆坡的觀眾皆懷著興奮的心情,期待著三位巨星的光臨。
八月三十一日,劉文正首先在「金馬」登台,緊接著九月一日恬妞在「第一」登台,攜帶大批人員及器材的黃鶯鶯,於九月三日在香格里拉與觀眾見面。三位巨星的演出均令大馬的觀眾滿意與讚賞。
與舞台闊別二年的黃鶯鶯,此趟再次前往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演唱,深受矚目,令人激賞。唱每首歌曲,黃鶯鶯均將自己的情感完全投入歌聲中,每首歌曲在舞台上均有不司的燈光效果做為陪襯,將全場演出的氣氛由熱潮帶至感傷,再帶至活潑奔放的世界裏,緊緊扣人心弦。
馬來西亞國營電視台,有鑒於黃鶯鶯的舞台演出精彩,特別出動了大批人員及錄影器材趕緊現場,錄製了二首歌曲,由於錄製的效果奇佳,該電視台人員表示,這段錄影在馬來西亞的電視頻道播出後,將再予以重播。
黃鶯鶯在馬來西亞十天的檔期,吸引了許多歌迷,其中包括了國語歌迷及英語歌迷,黃鶯鶯演唱時以三種語言與觀眾交談〈國語、英語、粵語〉,且將此三種語言的歌曲唱得如此動聽,真是唱服了大馬地區的觀眾。在吉隆坡萬千歌迷的關懷下,黃鶯鶯結束了十天的演唱檔期,飛回了新加坡,臨行前,香格里拉夜總會的董事長陳敬陞親自頒給黃鶯鶯演唱紀念金牌,慶祝演唱圓滿成功,另外也交給她一紙明年再到吉隆坡香格里拉夜總會演唱的合同,黃鶯鶯在吉隆坡的舞台上大放異彩之後不久,將回到台北與國內觀眾見面,讓我們期待黃鶯鶯在台北的演出!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黃鶯鶯 馬來西亞 夜總會
    全站熱搜

   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