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小心怡好喜歡拍照。
▼是一個新的開始。
▼沒事,就把女兒帶出來玩。


1986年6月16日出版
(華視綜合週刊765期P95~P97)
鮑正芳換一種心情迎接新生活
●採訪/藍珮

接戲的第二天,鮑正芳由早上七點一直忙到夜裡兩點,又錄「統一發票開獎」,又拍「爆笑劇場」,她的身體雖然很累,但是精神上卻很愉快。
有好的開始真好。」她說。
由美國回來,整整半年沒有接戲,也沒有出現,只作了一檔秀,鮑正芳感到日子徬徨極了,結束了不愉快的婚姻,她也跟著沉寂!
「也許久久不出現,別人以為我已志不在此,其實我也是不知自己該做什麼。」她說。
約她來聊聊,她帶了寶貝女兒程心怡,程心怡三歲半了,很愛說話,也很愛拍照,一邊和鮑正芳聊著,她一邊也吵著要媽媽去化粧。小心怡也是自己想化粧,才催著媽咪的!她剪了和媽媽一樣的髮型,都短短的,在炎炎夏日,十分俏麗。
美國回來,有整整半年沒接戲,而最近的「爆笑劇場」找上她後,又有單元連續劇「少女情」找上她,她將由第四集開始出現,演一個鋼琴酒吧中的年輕老闆,與秦風有對手戲呢!
「半年沒接戲了,本來好怕公司對我有什麼誤會,因為我的事還上了報!」她說。幸好,後來好好地解決,一切順利。
詹森雄也告訴她,只要她出現就好,否則別人真的會以為她志不在此,另謀發展去了,只要看到了人,自然機會會接二連三地找上她。可不是嗎?
「那天『爆笑劇場』在找演員,寇組長向製作單位提我,結果你知道嗎?製作人就是以前製作『風雅劇』的,我和他很熟嘛!立刻就決定了。」
想來也很開心,一開始錄影就連著十幾個小時,她身體很累,但精神一直處於興奮的狀態。
在「爆笑劇場」中,她是所有演員中唯一的一個歌星,所以她除了演戲,還要唱歌呢!而在「爆笑劇場」之前,她又主持了一個「夏日歡唱」的特別節目。
還有一些晚會找她主持,她都感到意外極了,您說她是不是一個傻女孩?
鮑正芳說:「還是忙一點比較好,心裡比較不會那麼徬徨!」有收入是其次,最主要的是事業也是她的寄託。
目前她住在哥哥家,爸爸也和他們住一起,有空她就去探望女兒,對生活的感覺又重新美好起來。
換了的髮型,也換一種心情,不是嗎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