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視劇場1383A.jpg

台視劇場1383B.jpg

①李虹的製作能力已被肯定。
②③柯素雲、蕭大陸是「對門的女人」的男女主角。
④⑤呂盈瑩、艾偉在「先生算個命」中有吃重的演出。

1989年04月09日出版
(TTV電視周刊1383期 P124~P125)
節目快報:
《台視劇場》積極籌畫新劇集
●文/王莉姬

台視劇場」近期將陸續推出由徐進良製作,探討感情、人性的系列作品,首先上場的是「對門的女人」及「先生算個命」兩劇。
對門的女人」劇情架構是描述一個離婚的女人,獨立撫養小孩,在她家對面住了一個單身男人,彼此滋生情感,但因囿於社會世俗觀念影響,使得兩人的交往遭受許多挫折,但劇情結局很圓滿,有情人終成眷屬,他們經過一番波折後,終以結婚做為彼此愛情的見證。
「對門的女人」分別由蕭大陸柯素雲擔任男女主角。
先生算個命」是以喜劇的型態來探討人性,勸人不要太迷信於算命,劇中主人翁聽算命先生之言,以為自己可以當上主管而異想天開,大發狂言,沒想到公司後來卻派來個空降部隊,使他的美夢落空,此劇藉此闡述凡事不可把算命信以為真。
「先生算個命」的主要演員有艾偉呂盈瑩恬娃等人。
播完徐進良這一系列的作品後,「台視劇場」將於六、七月份左右,改由單元連續劇的型態推出,第一個上場的製作人是製作能力頗受肯定的李虹,推出的劇集是十三集的「三個女人」。
「台視劇場」以前曾演過「三個女人」,由李虹製作,觀眾反應很好,李虹這次再度推出「三個女人」單元連續劇,她表示劇情和架構有別於以前的「三個女人」,這次的「三個女人」是以三個家庭所發生的事情為經緯,著重於夫妻感情生活的描寫,以生活化、趣味性的手法表現,是個具有深度兼帶探討性的家庭喜劇。
李虹以前就曾向台視建議,「台視劇場」可以單元連續劇的方式進行,這次果真能實行,她的興致很高,現正積極和編劇張儀貞林淑珍等人籌備商議,希望能一上場,就引起觀眾熱烈的反應。
「三個女人」的演員現尚未敲定,不過李虹表示,會尋找最適合的演員來參加此劇演出,請觀眾拭目以待!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