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樂大酒店1383A.jpg

歡樂大酒店1383B.jpg

歡樂大酒店1383C.jpg

①②「歡樂大酒店」由鄭裕玲隆重拉開序幕。
③鄭裕玲百忙抽空來台錄影。
④錄影場面浩大。
⑤⑥⑦鄭裕玲受到熱烈歡迎。
⑧⑨台視「歡樂大酒店」備受矚目。

1989年04月09日出版
(TTV電視周刊1383期 P112~P114)
節目快報:
首度進棚星光雲集
台視《歡樂大酒店》拔得頭籌

●文/王莉姬

在各方的矚目下,台視鉅型綜藝節目「歡樂大酒店」終於在三月廿九日進棚了,首集的節目主持人是金馬影后鄭裕玲
鄭裕玲是在百忙的情況下,抽出兩天的空檔給製作單位,除了親自主持酒會的揭幕,還訪問了許多特別來賓,展現主持節目的長才。
開幕酒會的場面十分盛大,計有上百人參加,而台視擺滿的花籃,也是見各方看好該節目。為了這場開幕酒會,製作單位還特地出動六部攝影機,在各巨型綜藝節目中可算大手筆了。
台視的「歡樂大酒店」由統洋傳播公司製作,統洋為統一機構的關係企業,因此財力雄厚,此次是他們第一次進軍電視界,所以製作流程格外用心。
統洋傳播公司雖是第一次製作綜藝節目,但在娛樂界卻早已有豐富的經驗,平常即包檔包秀,和台港影劇圈關係良好,並且也有做錄影帶的經驗,所以才能敲鄭裕玲的檔期,製作單位表示,今後還會有不少知名的港星來擔任主持人,卡司陣容絕對堅強。
製作單位表示,「歡樂大酒店」因企劃案鬧雙包,統洋深恐觀眾產生誤解,特別加強企劃案,以達到溫馨喜感之風格,及視聽清新的效果。節目的特色是以飯店為背景,使綜藝節目生活化,而揉合綜藝與戲劇的新鮮神秘感,則是該節目的一大特色。
第一集邀請的台港影視紅星計有柯受良鍾鎮濤陳友苗可秀、陳麗麗、曾慶瑜、李麗麗、巴戈、甄妮、羅文、陳淑樺、蘇芮、王傑陶大偉楊慶煌于台煙等,均是頗具才藝的藝人,透過鄭裕玲的穿針引線,他們的特色將被凸顯出來。
經過每集不同型態的呈現,觀眾將會對精采的綜藝節目有一番新的肯定。
該節目的時段尚未敲定,但其創新、精緻的型態即是無庸置疑的。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相關補充:

【歡樂大酒店】精彩 - YouTube──TTV 台視官方頻道上傳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視歡樂大酒店 鄭裕玲
    全站熱搜

   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