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這是招待朋友的茶室。
▼生日剛過,好多人送卡片。

▼可愛的人兒、可愛的佈置。

▼客廳一角好典雅。

▼春節要演舞台劇「秋海棠」。

▲客廳煥然一新。
▼作秀的衣服。

▲對鏡梳妝,胖了吧?現在五十五公斤哩!
▼有沒有過年的氣氛?

▲這些花都是歌迷送的。
▼臥室中。

▲新髮型,不錯吧。
▼偷吃東西我最拿手!

1986年1月12日出版
(華視綜合週刊743期P100~P103)
許佩容江玲各築新巢迎新春
●採訪/張佩蘭

在一天之內,我們拍了許佩容江玲兩個女娃娃兒的家,新的氣息,新的佈置,帶給您新的感受,聖誕元旦才剛過,兩個小丫頭開始佈置家裡,為家裡增添新春的氣息!
許佩容在自己家的樓上租了一間十九坪大的房子,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,許佩容把新家佈置得玲瓏可愛,一切的設計出自她自己之手,感覺格外溫馨舒適。
最近並不想接戲的許佩容,目前只拍拍一些新的照片、和做美爽爽化妝品發表會,不過她正為接了一齣舞台劇「秋海棠」而興奮不已,劇中她還要唱平劇、表現身段呢!這幾天,她都和劇中男主角江明練身段,忙得很!今年春節,她就忙這一件大事,初一開始她要登台演舞台劇了,這是一項慈善演出!許佩容感覺很有意義,因此今年春節,她會感到格外充實!大家有沒有興趣看她演舞台劇,還是平劇?
江玲由新加坡回來之後,不僅演了一集「社會檔案」─「賣花的手」,反應甚佳,而且還在台北登台,連日滿座,我們到她家時,她的客廳好多花,我們正奇怪,她買那麼多花做什麼,原來都是歌迷送的。
去年一年,江玲前半年不好,後半年,人也胖了,氣色也佳,唱片「分手」叫好又叫座,東南亞也歡迎她,算是轉了運了;七十五年一開始,她又接秀、勞軍,還準備再嘗試一次演戲,「社會檔案」將再為她寫一個劇本。原本怕演戲的江玲,「賣花的手」反應奇佳,也增加了她的信心,未來的一年,她將以歌唱為主,演戲為副,有好的劇本,她很樂意試試!
她祝大家一年比一年好!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