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闌星動1299A.jpg - 華視節目
夜闌星動1299B.jpg - 華視節目
夜闌星動129901.jpg - 華視節目
夜闌星動129902.jpg - 華視節目
夜闌星動129903.jpg - 華視節目
夜闌星動129904.jpg - 華視節目

⑴余靜主持「夜闌星動」。
⑵歌星談人生,也有感性的一面。
⑶黃鶯鶯〈右〉、蘇芮〈左〉都應邀上「夜闌星動」節目。
⑷邱晨〈右〉、金瑞瑤暢談星路的遞變。

1987年08月30日出版
(TTV電視周刊1299期 P124~P125)
節目快報:
校園美女主持夜間感性節目
華視推出「夜闌星動」
●文/曾佳

自從台視推出深夜感性節目「晚韻」頗受好評後,華視也如法炮製,自廿一日起,每周五晚間十一時卅分推出一個新的感性綜藝節目「夜闌星動」。
這個節日由劉威麟製作,余靜主持。甫從輔仁大學畢業的余靜,曾當選過校園十大美女,她當過編輯,也拍過廣告片,上電視擔任主持人則是第一遭!
余靜最大的心願,就是初躍螢幕,即能展露自己主持的才華,和崔麗心一般幸運,證明自己除了美貌之外,還是個有智慧的女人。
因此,「夜闌星動」第一次進棚錄影時,經過特別裝扮的余靜,不管是面對鏡頭說台辭,或是與特別來賓金瑞瑤、蘇芮、黃鶯鶯侃侃話家常,余靜一律都向右側坐四十五度,擺出她最美的左半臉。
因而第一集錄影還未結束,攝影棚內就爭相傳出這則笑話,余靜馬上多出一個綽號叫「余左臉」。
在這卅分鐘的迷你節目中,為了表現「夜」的特色,製作單位特別選定了台北東區一座大廈的十樓,充當「夜的攝影棚」,主持人余靜在燈光閃爍的台北夜景下,與特別來賓們話家常,感性十足。
內容方面,「夜闌星動」每集將邀請兩位知名歌星上節目,介紹他們的成名曲及近作,還依照他們的特性,每次設計不同的話題。
首集節目中針對金鐘獎得主蘇芮,談她的「星座」,此外,黃鶯鶯訴說自己的星路歷程,邱晨則談他對音樂的執著,金瑞瑤則表達了她的歌曲風格由小孩走向成人的過程。
除了國內歌星演唱及訪談外,節目中也穿插感性而抒情的國外MTV,首集選播的是芭芭拉史翠珊安妮塔貝克的MTV。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