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佩玲G197A.jpg

陳佩玲G197B.jpg

陳佩玲G197C.jpg

陳佩玲G19701.jpg

陳佩玲G19702.jpg

陳佩玲G19703.jpg

⑴破天荒飾演美麗妖艷的女巫。
⑵企盼這次出國能有所嶄獲。
⑶為拍電影,將告別螢光幕一段時日。
 
1980年01月21日出版
(電視綜合週刊197期 P92~P94)
幕後星蹤:
陳佩伶期待千里姻緣
●文/君影
 
演完了「揚帆」和、「」兩齣閩南語連續劇,陳佩伶將有好長一段時間,不會再出現在螢光幕前,為了泰國一部電影和去新加坡作秀,陳佩伶至少要告別觀眾三個月呢!
 
情商演女巫
美人蛇蠍心
 
泰國的那部電影,是由中視喜劇演員吳敏的先生劉國雄執導,同時參加演出的有藍琪曹金鈴鄧鈺人,故事有點神怪性質,以苗疆為背景,選在泰國拍外景,就是因為泰國的某些地方,很近似我國的雲南,充滿了神秘詭異的氣氛。
陳佩伶在戲中演一位美麗妖艷的女巫,利用本身美麗的外表,專門向人施展魔法,算是一個邪派角色。
「瞧我這個樣子,那裏有股妖媚勁?這次犧牲色相迷惑男人,可是破天荒頭一遭,以前我都是演文弱的淑女,這部戲真是為了好朋友才接的。」
吳敏的纏功不錯,陳佩伶和藍琪都是在這種情況下才跑到炎熱的泰國去吃苦受罪,就連從來沒演過戲的曹金鈴也讓吳敏請去泰國,在電影裡飾演一位能歌擅舞的大公主。
 
最怕住國外
寂寞有誰知
 
「這部戲裡又是蛇,又是鱷魚,盡是些面目猙獰的動物,偏偏我演的又是個心如蛇蠍的女人,整天必須和這些充滿腥臭味的動物混在一起,真沒什麼好日子過了!」
看來要當道高一尺,魔高一丈的女巫,也不是件容易的事,必須要付出相當的代價才行,這十幾天的泰國外景,可要苦了陳佩伶了!
拍完戲,陳佩伶還接下了新加坡海燕歌劇院的檔期,算算在國外總共要待將近三個月的時間。
這對原本戀家的她,頗覺不習慣,對到外地作秀的事,陳佩伶向來不怎麼感興趣,但海燕的檔期簽了太久,實在不能拖了,只好收拾行囊,孤孤單單的在外地過舊曆年了。
「沒有出過國的人,不知道我們在異鄉的情形,事實上在國外實在很無聊,每天除了演唱,就是待在旅館裡,沒事幹,我想這次長期在外,利用空餘的時間,去補習英文算了!」
這倒是個兩全其美的方法,既可以賺錢,又可以充實自己。
 
期待千里會
姻緣一線牽
 
離婚五個多年頭了,一個女人再怎麼堅強,也需要一個溫暖的家,這些年來,陳佩伶身邊不乏心儀於她的男士,但一次失敗的經驗,使陳佩伶對於選擇對象,特別謹慎。
本以為和賀先生的感情能有個圓滿的結果,但是個性上的偏差,使陳佩伶很快的收緊了感情的網,明知無法相處,就不要再延續下去,理智的結束,應該是最好的方法。
「看看這次到新加坡會不會有什麼收穫?」陳佩伶以開玩笑的口吻說,因為李靜美黃鶯鶯陳明利她們都是在新加坡找到了好老公,陳佩伶想,說不定自己也有這份運氣呢?■

arrow
arrow

   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