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靜美G197A.jpg

李靜美G197B.jpg

李靜美G197C.jpg

李靜美G19701.jpg

李靜美G19702.jpg

李靜美G19703.jpg

⑴農曆年要趕回新加坡和老公共渡。
⑵該怎麼向老公交待呢?
⑶伸手向製作人要求賠償。
 
1980年01月21日出版
(電視綜合週刊197期 P95~P97)
螢幕星光:
李靜美丟了定情的鑽石項鍊
●文/文言
 
最近李靜美真是嘔死了!
在「大舞臺」錄元旦特別節目的時候,李靜美為了使節目更加生動且出色,帶了許多套精心設計的服裝,在錄節目緊湊的當兒,李靜美穿梭在攝影棚和化妝室之間,等到錄完影收拾東西要回家的時候,才發現截在脖子上的鑽石項鍊竟然不翼而飛。
 
好傷心。遺失鑽石項鍊
 
將近兩克拉的鑽石,現在算算大概也要四十萬,是李靜美的老公送給她的生日禮物,跟著她少說也有好幾年了,就這樣莫名奇妙的丟了,怎麼不心疼!
「連什麼時候掉的我都搞不清楚,把攝影棚翻遍了都找不著,開車回家,還忍不住往路邊看看,或許能找到,不過這只是一種心理作用罷了,我知道不可能找得到的!」
錢的數目事小,但是項鍊本身的紀念性卻是最令李靜美心疼的,到現在李靜美還不敢把這個壞消息告訴老公。
當然,陳先生決不會為此事責怪李靜美的,但阿美心理卻老是在自譴自責,自己怎會加此大意,於公來說,李靜美是因錄「大舞臺」而將這麼貴重的東西弄丟了,因此製作人曹老闆應該要負點道義上的責任。
 
製作人。要負道義責任
 
「我說讓曹老闆分期款付還我好了,這樣我作節目也會賣力些!」說著真的伸了手向曹仁要他賠償鑽石,這下可把曹老闆給難倒了!
站在公的立場,是該對李靜美有所表示,於私,卻怕人家誤會,曹仁只有笑而不答了,他明白李靜美也只是開個玩笑。
不久以前,陳莎莉曾經在排練場掉了一顆四克拉的鑽石,後來也只能認命,別無他法,李靜美只要想到陳莎莉的那顆,對於自己掉的這顆就比較能釋懷了。
「最近我正在趕錄大舞臺,準備在過舊曆年以前,把所有存檔都錄好,就回以回去新加坡和老公一起過年了,再不回去,大概老公也不要我了!」
 
趕錄影。星洲探望老公
 
的確,李靜美為了「大舞臺」鞠躬盡瘁,把先生也忽略了,前一陣子,流言正困擾著陳先生和李靜美,使得阿美這才發覺,不可因為工作的狂熱而忽略了家庭。
在回去過年以前,李靜美要跟著「大舞臺」出幾次外景,到高雄、臺中、臺南各大歌廳夜總會,拍攝中視歌星在外地作秀的實況,安插在節目中,而李靜美就像聯絡人似的,負責現場轉播工作。
以後的「大舞臺」就是現場和外景交替播出的綜藝節目,也要逐步的跳出攝影棚了。
「現在的綜藝節目真是愈來愈難做了,如果不想一些新點子,競爭者又那麼強烈,很容易被淘汰,我這個主持人可也要對節目成敗負很大的責任。」
也許喜愛演藝工作的人,對於表演,都有一股莫名的狂熱,阿美就是在這種狀況下欲罷不能,就是掉了一個心愛的鑽石項鍊,為了節目,李靜美也只能說一句:「有什麼辦法?破財消災囉!」■

arrow
arrow

   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