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廣學1205A.jpg

潘廣學1205B.jpg

⑴小潘潘天真可愛。
⑵演了兩集「星星、月亮、太陽」。
⑶穿上龍袍神氣十足。

 

1985年11月10日出版
(TTV電視周刊1205期 P64~P65)
明星特寫:
小潘潘立志要學王贛駿
●文/林偉

 

童星小潘潘又將在台視螢光幕上出現了,他將在「星星月亮太陽」裡。扮演將門之子,一付神氣活現的模樣,看來分外逗人喜愛。
「星」劇的大導演林福地,日前帶著小潘潘先後在竹東、烏來等地拍攝外景戲,一口氣就趕了兩集。
不過這可愛的小潘潘卻嘟看小嘴說,他這兩集「星星、月亮、太陽」八成是白演的了,因為他每天差不多八點一過就得準備上床睡覺,否則他的老爸就要罵人啦!
原來小潘潘現在已是一年級小學生了,他那個電視老牌明星記者的老爸潘啟元,大概是望子成龍心切,規定小潘潘必須早睡早起,除了他最喜歡的「太空戰士」等兒童節目之外,晚上八點以後的電視節目都不准他看。
小潘潘每天一大早六點半就得起床,晚上的連續劇又看不成,他瞪著大眼睛說:「八成又是白拍囉!」
說起來,小潘潘還真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小學生,在學校裡的成績經常都是甲等,平時課餘之暇,他還得學鋼琴、繪畫和心算。據說他自從學習心算後,就對算術很有興趣。
這孩子也是一個王贛駿的小崇拜者。他常常告訴小朋友說:「我長大了才不要做明星,我要做王贛駿那樣的太空人!」
最近,台視的攝影記者陳屏特別為小潘潘添置了服裝,拍了一套小皇上、小格格和小水手等造型照片,每張都十分可愛。
不過當小潘潘一看到小格格那張相片的時候,總會大叫:「我的媽呀,我怎麼變成女生啦!」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潘廣學 王贛駿 潘啟元
    全站熱搜

   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