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圖四:「哇!答對了!」獎品可以全部帶回家去。
▼圖一:沈春華請一位現場的來賓上台幫忙。

▲圖三:要猜「上」或「下」?
▼圖二:那位是幸運的觀眾?

台視猜謎贈獎節目「大家樂
首播日期  1982-10-05 結束日期 1984-10-20
播出時段   21:30 - 23:00、20:00 - 22:00 (周六)
(台灣電視資料庫)

1983年11月13日出版
(TTV電視周刊1101期P76~P78)
「大家樂」千方百計送大獎
●文/沈玫

跟電視機前的觀眾以電話交通,可算是「大家樂」的特色,在每一集的節目中,沈春華一共要打出八道幸運電話,觀眾在家裡只要接到沈春華的電話,只要說一句「大家樂」,馬上就可獲得一支手錶。
你瞧:「圖一」,沈春華不是正要請一位現場的觀眾上台抽出一名幸運觀眾嗎?這位坐在家中的幸運觀眾,如果長於精打細算,在電話裡答對價錢,就有機會得到擺在沈春華後面的洗衣機
圖二」,一位現場的觀眾,在一大堆信件中,抽出一位幸運的觀眾,而「大家樂」節目馬上就送這位只有舉手之勞的現場觀眾一分小禮物。
「大家樂」節目受到觀眾的喜愛,可由每周寄給節目中的信函得知,製作單位特別要聲明一點,由於每周的信件太多了,所以所有參加抽獎的明信片,都是當周有效,隔周則用新的一批信件。
同時沈春華也希望所有寄出明信片的觀眾,當「大家樂」播出時,都能耐心在電視機前等候幸運的電話鈴聲,上周抽到一位觀眾時,碰巧那位觀眾的家人答道「她上廁所去了」,惹得全場觀眾及其他電視機前觀眾大笑。
圖三」是一部彩色電視機及錄音帶架子,幸運觀眾只要猜出這兩樣產品的正確價錢,是沈春華旁邊兩個標價的那一個,只要猜對了,下回在家收看「大家樂」節目就可以用這個新電視了。
圖四」的這組獎品可就更豐富了,一台烘衣機、一台瓦斯爐、一台淨水器,來猜一猜,這組產品的總價是比一萬六千零五十元,如果猜中了,幸運的電話觀眾就可輕而易舉的得到這三樣產品。
在節目之中,沈春華又再詢問台下的現場觀眾,大家猜猜看台上的電腦及上面的緞帶花的總價值,到底是比宣佈出來的「偽價」高或低?當然現場觀眾的叫喊,不但可能會影響到幸運的電話觀眾的答案,而且現場觀眾猜中了,製作單位還要送猜對的觀眾一支手錶。
許多觀眾都很想得到「大家樂」中的各項產品,只要每周寄出明信片至「台北信箱二二九一九『大家樂』」收就可以了。如果生日是在每周六的觀眾朋友,也別忘了附身分證影印本,「大家樂」將儘量邀請各壽星上節目,接受所有觀眾祝福。


……待後補充報導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