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馬玉嬌1393A.jpg 司馬玉嬌1393B.jpg 司馬玉嬌1393C.jpg  

⑴⑵⑶司馬玉嬌出唱片,有許多貴人幫忙。

⑷司馬玉嬌為了灌好唱片,花費不少時間練唱。

⑸⑹司馬玉嬌現在是「天天開心」的主持人之一。

⑺左邊是司馬玉嬌的編曲老師林國雄,右邊則是她的唱片公司老闆蔡振南。

 

1989年06月18日出版

(TTV電視周刊1393期 P78~P80)

明星熱線:

不紅才怪

司馬玉嬌打歌有靠山

●文/王莉姬

 

歌仔戲演員發行專輯唱片,一般並不被看好,但司馬玉嬌的專輯唱片「癡情無值錢」的成績,卻令人刮目相看,因為阿嬌唱起閩南語流行歌曲,別有韻味,加上詞曲旋律優美且別出一格,唱片發行之後贏得不少的讚美。

除了主持節目之外,司馬玉嬌也常常參加工地秀及戲劇的表演,但她始

終沒想到要以出唱片來展露自己的歌唱才華,直至去年十月「愛莉亞」唱片公司老闆蔡振南找她簽約,司馬玉嬌才認真考慮灌錄唱片,經過半年餘的籌備與錄音工作後,阿嬌的專輯唱片於焉完成。

唱片推出後,司馬玉嬌很幸運的可以遊走三台打歌,宣傳攻勢之強令其他歌星羨慕不已,而司馬玉嬌尤其感激「天天開心」製作人曹景德的大力幫忙。

曹景德和阿嬌合作「天天開心」以來,相處得相當愉快,他把阿嬌當成

自家人,阿嬌推出唱片後,不但經常安排她在「天天開心」節目中打歌,並主動打電話給其他節目製作人,請多「照顧」阿嬌,所以有人打趣的說,難怪司馬玉嬌歌會這麼紅,背後有這麼強的靠山,不紅才怪呢!

司馬玉嬌對於穿著打扮頗有一套,這次從打歌服到拍唱片封套相片,都

是自己張羅服飾,阿嬌的打扮以「年輕化」為主,她的看法是「看起來年輕有朝氣,別人就不容易轉移視線,一個成功的藝人不管年紀多大,都要保持自己的活力,觀眾才不會棄你而去。」由阿嬌這套理論,就可以曉得,為何她在圈內多年而能屹立不搖,贏得觀眾喜愛的原因了。

對於這張閩南語專輯唱片,司馬玉嬌抱著很高的期望和信心,事實也證

明成績並不差,因為聽過的人都表示頗能接受,而且司馬玉嬌到台視錄影時,好多演藝同仁都向她要錄音帶,有的是純欣賞,有的則表示學會了她的歌,好找機會幫她打歌,因此這張唱片發行後,司馬玉嬌覺得很有收穫,不但有了不錯口碑,而且還贏得了更多的友誼。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