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思萍1393A.jpg 陳思萍1393B.jpg 陳思萍1393C.jpg 陳思萍1393D.jpg  

 

⑴⑵陳思萍在廣告片中表現美的一面。

⑶⑷⑸⑹歐洲一遊,竟瘦了九公斤。

⑺⑻不願因母親的關係而接戲。

⑼星運不錯。

 

1989年06月18日出版

(TTV電視周刊1393期 P86~P89)

明星熱線:

陳思萍拒絕了周潤發、劉德華?

●文/王鳳蓮

 

陳思萍一趟歐洲行,使她瘦了九公斤,每個人都問她怎麼減肥的,令她

不勝其擾。

「我並沒有減肥,不知道為什麼,從歐洲回來就瘦成這樣。」

雖然為自己的體重直線下降有些兒苦惱,但近來星運順遂卻也令她眉開眼笑。

演完「悲歡歲月」後,她接了一支洗面乳的廣告片,播出後反應很好,小妮子對人家盛讚她的性感美艷十分開心,廣告商趁勝追擊,馬上播出第二支廣告片,但她的嬌艶卻蓋過了產品的光芒,很多朋友只記得她在廣告裡面很漂亮,至於她推銷的產品反而記不住,弄得她啼哭皆非。

忙碌的她未曾歇息,立刻又投入台視八點檔大戲「春去春又回」的拍攝

工作,她在劇中的戲份吃重,演馬景濤的妻子,為了愛他,受了不少折磨,有不少內心戲的表現,由於有過「悲歡歲月」的磨練,在「春去春又回」的演技更見灑脫,贏得不少稱讚。

楊佩佩早在「還君明珠」與「楓葉盟」時就已和她接觸過,直到現在才

接她的戲,仍算是有緣。

由於楊佩佩的向來有口皆碑,身為其中的一分子也頗有成就感,為了接這檔戲,她還推掉了許多電影和電視劇,足見她想一展實力的雄心,才會如此專注的投入。

林端陽的一段情一直為人所關心,她很奇怪為什麼大家都硬要把他們湊成對?她不諱言他的痴情,但兩人才剛交往就曝光,在尷尬情況下,反而怯步了,現在和林瑞陽已沒有來往,她也不希望重提往事。

她感慨身為藝人交往異性朋友的難處。

忙碌的演藝生活,有時令她疲倦得想打退堂鼓,尤其是受到母親的盛名

之累;母親是電影界的聞人,她的演出機會都被視為母親的幫助,為了證明自己也可靠實力打天下,她拒接和母親有關係的片約,甚至不惜失去和周潤發劉德華合作的機會,但她認為值得;從工作人員的肯定,她相信腳踏實地得來的成果更甜美。

家境富裕的她沒有千金小姐的驕氣,隨和地和大家打成一片,使大家對心地善良的她更疼愛幾分,看來小妮子光憑好人緣就可在圈內一帆風順了。■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陳思萍 廣告片
    全站熱搜

   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