航空旅遊983A.jpg

航空旅遊98301.jpg

航空旅遊98302.jpg

①②主持人永興航空公司總經理王義郎與全家福。

1981年08月09日出版
(TTV電視周刊983期 P80)
三台綜藝大觀:
台視八月十五日推出新節目
《航空旅遊》
開括視野增廣見聞

台視籌劃製作、交通部觀光局以及全國旅行社公會贊助支持的新節目「航空旅遊」,將於八月十五日周六下午二時推出。
「航空旅遊」節目由黃明紅韓新元製作,全國旅行社公會理事長楊振祿先生指導,主持工作力邀航空界白手起家的王義郎先生擔任。
自從政府開放觀光以來,航空旅遊活動非常熱絡,此時推出「航空旅遊」節目,最適宜計劃旅遊的朋友觀賞。航空旅遊節目除了廣泛提供旅遊服務之外,還包括出入境、簽證、結匯等事宜,每周並介紹世界各國觀光都市的風情,同時節目中還將舉辦環遊世界機票大抽獎。
節目將由內而外,國內航空、國外航空依序介紹,國內航空部分將先介紹外島——澎湖、七美、望安、蘭嶼、綠島等地的觀光旅遊,由ENG外景拍攝。
台視推出新穎別緻的「航空旅遊」節目,將擴大你的視野,增廣你的見聞。■


arrow
arrow

   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