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庭F966A.jpg

張庭F966B.jpg

張庭F966C.jpg

1990年04月29日~05月05日
(華視綜合週刊966期 P48~P50)
星星系列:
張庭性感不起來
●文/佩蘭●圖/老麥

正在拍攝林福地新戲「養子不教誰之過」的張庭,是近期內相當受矚目的一顆星星。
張庭今年才十九歲,身高一六五,去年畢業於育達商職保幼科,當過幼稚園老師呢!在未演電視、電影之前,是一個平面服裝模特兒,半年前和捷馨傳播公司簽下經紀約,由捷馨幫她安排一切演出,半年來拍過電影「到陰間出差」,和正在拍的第一部電視處女作「養子不教誰之過」。
「養」劇拍了三個月,張庭活潑、可愛的外型,以及戲劇方面的潛力,深受林福地賞識,大家都認為她是個很討人喜歡的女孩,活潑的時候很活潑,靜的時候很靜,觀眾一定也會很喜歡她的。
雖然年紀輕輕,但張庭對自己的未來也很有一番規劃:「我給自己五年的時間,如果成績不理想,我可能會毅然退出這個圈子。」
張庭是父母五個孩子中的老四,並沒有什麼家庭壓力,何以口出此言?
她自己對「成就」下的定義又是什麼呢?
「在這個圈子希望大家都肯定我,就可以了。」她說。
「養」劇未拍完,已有不少唱片公司找上她,想要她出唱片,因此經紀公司早就安排好了,戲一殺青就去練歌,好為將來可能出唱片作準備;雖然她並不認為自己可以唱歌,但她很樂意多多嘗試各種表演工作。
笑起來有兩個酒渦的張庭,是個可愛型的女孩,為何也渴望走性感路線?
張庭說:「公司叫我穿涼快一點,反正年輕嘛!別人看了還不會想入非非。」
在「養」劇中,她演吳靜嫻的女兒,但吳靜嫻是她的繼母,由於是個富家女,有是叛逆性的戲,很值得觀眾期待哦!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張庭 華視養子不教誰之過
    全站熱搜

   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