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視側訪F966A.jpg

台視側訪F966B.jpg

台視側訪F966C.jpg

台視側訪F966D.jpg

台視側訪F96601.jpg

台視側訪F96602.jpg

台視側訪F96603.jpg

台視側訪F96604.jpg

①黃鶯鶯、甄妮。
②涂善妮現在炙手可熱。
③恬娃的打扮特異。
④劉松仁挺有「官架子」。
⑤倪詩蓓也要跟郵差去按鈴。

1990年04月29日~05月05日
(華視綜合週刊966期 P72~P75)
台視側訪:
王見王
甄妮黃鶯鶯巧相逢

●文/張明

甄妮黃鶯鶯台視巧相逢。
黃鶯鶯看見甄妮彷彿覺得時光倒流,她又回到當年用「崔西」這個名字,唱西洋歌曲的時代;不過現在事隔多年,想當初真沒料到改唱國語歌曲才「大發」起來,而且還愈唱愈紅哩!
甄妮在文化唸書時,就開始唱西洋歌曲,很早就認識「崔西」,據說兩人曾經在作秀時,在餐廳中發生小誤會,彼此氣得不來往。
談起這段往事,黃鶯鶯和甄妮兩人都笑起來,奇怪的說:「怎麼我們兩個都不記得有這回事,那裏有你們講的那麼嚴重。」
縱然年輕時曾為瑣事不悅,時間也能沖淡一切,所以往事也不願多提,現在黃鶯鶯、甄妮各自在歌壇上佔有一席之地,這些年來唱片界肯定她們的成就,當年種種如過眼雲煙。
為了證明現在已經各自成熟,像久違的老朋友突然相遇,黃鶯鶯和甄妮開心的挽著手,「來!難得合照。」拍完相片,兩人各分東西,還不知道那一天才能再碰面。

三台搶手貨
髮型帶好運

涂善妮最近突然成了三台搶手貨,自己還「適應」不過來,真擔心「軋期」軋出毛病。
其實涂善妮現在手上的戲約不多,只有中視快殺青的單元劇「情繫半生緣」、台視才開拍的八點檔連續劇「郵差三度來按鈴」,應該不致於忙得抽不出空來改變造型。涂善妮在「郵羞三度來按鈴」的髮型,還是自己動手的「傑作」。
這次在「郵差三度來按鈴」,飾演巴戈貿易公司的同事,這種角色對涂善妮來說,實在太容易掌握。涂善妮自己就是事業心很重的女孩子,她在拍戲之外還與朋友合夥做進口輪胎生意,好像不是一般女孩子熱中的投資行業,不過她是真的貿易公司員工。
外表文弱的涂善妮,頗自信的說;「我的個性跟外表不太一樣,我很男性化的,喜歡自己動手做家具。」據說涂善妮住處的小几、小椅子,全是自己一槌槌釘出來,涂善妮還會修「故障」的馬桶。
去年涂善妮和一家經紀公司簽約,公司勸她不要再梳大鬈的長髮,應該選擇適合她年紀的髮型,果然髮型改變以後,戲約不斷,涂善妮好開心。

喜感很搶戲
愛五顏六色

台視閩南語演員恬娃,這幾年參加閩南語連續劇的演出率很高。
跟恬娃對手戲的演員,常常抱怨恬娃「喜歡搶戲」,恬娃很無辜的說:「我真不是故意的,每次越演越高興,演戲的時候是我最高興的時候。」怪不得恬娃一旦情不自禁的大玩「喜感」,別人的鋒頭就被搶光了。
因為鋒頭健,恬娃吃過不少虧,偶爾同戲的伙伴向製作人抗議,不要太偏心給恬娃太重戲份,恬娃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戲被刪減,不過她樂觀得很,「戲少也不可以打混,外國有些大明星一部電影才出現幾分鐘,對不對?」
笑口常開的恬娃好喜歡艷麗的色彩,私底下常常把各種顏色穿在身上,又喜歡五顏六色的髮飾,她可以穿一件紫色外套,配一條艷麗的長褲和艷色短靴,頭上別兩隻「金錢蛙」,走在路上非常引人「側目」。
她笑瞇瞇的說:「『金錢蛙』是開運的吉祥物,我喜歡它的造型很活潑,看見它一副很有活力的樣子,曾很開心。」

隨郵差按鈴
扮演歸國者

來台發展好幾年的倪詩蓓,對台北的街道仍然有些「摸不清方向」。
參加台視郵差三度來按鈴」,演巴戈從美國回來的妹妹,巴戈安慰倪詩蓓:「反正是從外國回來的,國語不標準沒什麼關係。」
倪詩蓓一口「廣東國語」,好像沒什麼長進,倪詩蓓每次被人譏笑,就蠻委屈的說:「我自己一個人住,平常只有跟狗講話,沒機會練習國語。」倪詩蓓養的博美狗前一陣摔傷,主人倪詩蓓割腕的傷口未癒合,一人一狗都綁著繃帶,最近都除去繃帶陰影,相信度過了這段霉運,倪詩蓓好運也會跟著來。

劉松仁企劃
末代兒女情

楊佩佩製作的台視劇集「末代兒女情」,喜氣洋洋的開拍。
男主角劉松仁騎著裝飾彩帶的駿馬,風風光光的從中影文化城走過,劉松仁臉色嚴肅的擺出「大官」氣派。
劉松仁親自參與「末代兒女情」的企劃工作,他對這齣戲的感情很深,一再強調「非常喜歡這個故事」,不過理想與現實的確有距離,劉松仁和楊佩佩的共識是:「把這個距離拉近到最小的程度。」而台視也非常看好這部連續劇。■

中視消息F966A.jpg

中視消息F966B.jpg

中視消息F966C.jpg

中視消息F966D.jpg

中視消息F96601.jpg

中視消息F96602.jpg

中視消息F96603.jpg

中視消息F96604.jpg

中視消息F96605.jpg

中視消息F96606.jpg

①②易淑寬在「東漢演義」的造型。蕭惠
③周嘉麗將嫁給大溪地王子。
④陳琪應邀演出「新西遊記」。
⑤陳琪有一雙巧手,都自己做珠花。
⑥溫麗晶為房事傷透腦筋。

1990年04月29日~05月05日
(華視綜合週刊966期 P76~P79)
中視消息:
易淑寬
四十剃渡當尼姑

●文/小不點

「我四十歲以後,就打算剃渡當尼姑去了!」易淑寬此話一出,把大夥都嚇一跳。
怎麼好端端的想當尼姑,莫非受了什麼打擊?易淑寬笑著直搖頭,一本正經的說:「本來我十幾歲就打算出家當尼姑,是我奶奶不肯,直到她去世我才皈依,現在我就是帶髮修行呀!
由於奶奶篤信佛教,從小易淑寬就與奶奶住在廟裏的膳房,跟著奶奶吃齋、聽她唸經,處於好動年齡的她,不但不覺得悶,而且還很喜歡那種氣氛。
據說,易淑寬與佛如此有緣還是有典故的。有位能看前世今生的師太告訴她,她前世就是個尼姑,化緣時不慎見到人家洗澡,因而羞愧自殺,所以上輩子未修夠,這輩子再來補修,再續前緣。
對此說法易淑寬深信不疑,並舉證:「真的,每次我要遇到意外前,都會聽到廟裏敲鐘的聲音,像上次成功交流道連環大車禍,我也剛好坐車經過,原本睡得迷迷糊糊,突然聽到鐘聲醒來,我還在想怎麼車開到廟附近,才發現有車禍,我緊抓著前座椅背才沒出事,所有的人都斷手斷腳受重傷,只有我沒大礙!」
既然天生「尼姑命」,易淑寬可就與婚姻無緣嘍!
「所以呀!我的姊妹們常會為感情牽扯不清,我都不會,結婚也可以,但要講清楚,四十歲以後就要剃渡去了!」易淑寬堅定的說。

周嘉麗有喜
將嫁大溪地

周嘉麗將于歸大溪地王子。
所謂「千里姻緣一線牽」,周嘉麗與大溪地王子菲力斯結緣於今年農曆除夕,那是大溪地透過僑委會安排的一次宣慰僑胞活動,中視管理組陳協富先生帶領周嘉麗與周玉兩位女藝人前往,菲力斯就是大溪地方面的接待。
周嘉麗與菲力斯一見鍾情,立即閃出愛情火花,妙的是兩人語言不通,菲力斯精通法語英語廣東話,而周嘉麗對這三種語言一竅不通。但是語言障礙卻未能阻隔兩人的電流,兩個禮拜的活動結束,兩人已愛得難分難捨,並決定「緣定今生」!
當然兩人除眉目傳情外,重要的溝通橋樑就是陳協富,他不但是兩人的介紹人,也是情話綿綿的重要翻譯。
大溪地是個風景極為迷人的小國,但地處偏遠,要坐三天的飛機才可抵達,因此藝人都不太熱中前往宣慰僑胞,但周亮麗此行喜得如意郎君的消息傳開後,頓時藝人趨之若騖;尤其是目前尚小姑獨處的女藝人們,更是排隊報名。
原本周嘉麗的婚期訂在四月,卻因專輯唱片的推出而延至七月,這張唱片可是她告別歌壇之作。
在感情的路上,周嘉麗曾經歷不少波折與辛酸,如今覓得良緣佳婿喜不自勝,決定婚後洗盡鉛華,當個賢妻良母。
婚後總不能再靠陳協富居中翻譯,再說談情說愛中間還得有個電燈泡,實在太沒情趣,所以周嘉麗天天勤練英語,免得嫁到異地語言不通,這是為遠嫁大溪地作準備呢!

好友相邀約
友台演戲去

華視六個夢」正演得如火如荼的當兒,身任「啞妻」單元要角的陳琪,竟然出現在「新西遊記」的攝影棚,看到她的人莫不驚訝萬分。
「沒辦法,製作人汪威江和我是多年的好朋友,我也認為自己打自己很糗,推了幾次,但是兩個星期就找了我三次,實在盛情難卻嘛!」陳琪說。
說起汪威江和陳琪的交情,他可算是陳琪與金超群的媒人,當年陳琪與金超群就是演他製作的「靈芝姑娘」認識的,別人的交情可以不賣帳,汪哥的交情可不能不賣帳。
陳琪的古裝扮相真是沒話說,難怪汪威江發動人情攻勢,三催四請把她找來,仔細瞧瞧她頭上的珠花,全是她自己親手做的,很漂亮吧!
「在家沒事就做做珠花,到處去找材料,很多材料根本不是做珠花用的,也被我拿來鑲上去,『啞妻』裏阮虔芷頭上的珠花,就是我借她的。」陳琪得意的說。現在她做的珠花可有兩、三大盒,各種顏色、花式都有,令人目不暇給。
多年來,陳琪一直都是演華視的戲,幾乎已被認為是華視人。

「其實我和華視沒約,也到別台演過戲,只是那幾部戲沒起來,大家沒注意到。」
陳琪頗想遊走三台,只是台視和中視的環境並不熟悉,大家當她是華視人,也沒想到要找她,這回若非汪哥的關係,她也不太可能到中視,不過藉此也可提醒兩台製作人,陳琪乃是「自由之身」,有適合的角色可考慮到她。

為房事苦惱
有殼也煩心

房價高漲使得無殼蝸牛族深受其苦,小妮子溫麗晶是個有殼蝸牛,卻也為了「」事唉聲嘆氣。
前年溫麗晶有意成為有殼蝸牛,獨立出來奮鬥,當時她根本身無分文,溫麗晶的爸爸聽她要買房子,差點笑掉大牙,為了爭一口氣,她四處標會,加上一百二十萬的貸款,終於購得撫遠街一間小套房,讓父親對她另眼相看。
房子是買了,但是接下來的會錢及房屋貸款卻壓得她焦頭爛額,為了繳貸款,溫麗晶只好把小套房出租,自己另租較便宜的房子。
溫麗晶目前住的房子是向攝影師劉天祥租賃,房子大又便宜,因此樂得當房東,把小套房出租,但是近來劉天祥被迫得收回溫麗晶的房子自己住,所以溫麗晶又沒房子可住。■


arrow
arrow

   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