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喬可欣的「嗔」功,讓馬祖官兵方寸大亂。
▼看不出嬌滴滴的她,「胃」功還不錯。

▲馬祖勞軍團中最受歡迎的藝人。
▼和龍隆在甲板上玩個盡興。

1987年10月25日出版
(TTV電視周刊1307期P86~P87)
喬可欣馬祖勞軍奇遇多
●文/曾佳

東施喬可欣赴馬祖勞軍,她那嬌滴滴的「」勁,令前線的官兵聽了都暈淘淘。
隨著華視勞軍團赴馬祖七個小島,喬可欣與前線官兵共度中秋佳節,從基隆搭軍艦,在海上飄盪十幾個小時後,終於抵達馬祖。
一上岸,喬可欣和漣漪等就向軍官表示,肚子好餓,想吃飯。三軍官兵對喬可欣能在海浪十級風的震盪下,坐船不會暈船,而且上岸後,還能吃得下飯,深感驚訝,認為喬可欣的「」相當堅強。
吃一頓可口的飯菜,再補個小眠後,一到夜晚,喬可欣精神抖擻上陣表演她拿手的「嗔」功。
穿上低胸、開高叉的亮片旗袍,將喬可欣動人的身材襯托得更誘人,一站上舞台,台下的官兵看得兩眼發直,緊接著口哨聲四起,一些衝動的阿兵哥,已經拿著自己做的花環,一個接一個衝上台,直奔向喬可欣。
花環往喬可欣頭上一套,緊接著無數個熱吻「」在喬可欣臉上。
阿兵哥的過度熱情,令已圍在中間的喬可欣既驚喜又害怕。「我真怕,他們熱情的動作,會把我的衣服都扯破!」事後回想起那些「熱吻」,喬可欣還心有餘悸。
幸好,馬祖的將官一聲令下,台上五十餘位熱情官兵,才退陣回到台下,喬可欣也才得以順利的一展歌喉。
可是,當她柔聲細語向台下官兵問候時,個個官兵聽在耳裡,骨頭都酥了,一位官兵按捺不住興奮,還是衝上台握住喬可欣的小手,與她熱歌勁舞一番。
一周的馬祖之行,前線官兵對喬可欣的嗔勁,留下深刻印象,搭船返回台北時,喬可欣在船上還有一段「奇遇」。
有一位懷孕九個月的孕婦,準備搭船至台北待產,她剛巧和喬可欣分配到同一個船艙。
開船兩個小時後,孕婦突然開始陣痛,一看情勢不妙,艦長呼叫船上所有醫官均到這位孕婦的艙房報到,準備接生。
經過數小時的折騰,孕婦順利產下一個可愛的小男孩,母子均安,當船長向全船的客人報喜訊時,全船的人都為這對母子祝賀。
看著同艙的孕婦,由陣痛到順利分娩,喬可欣感受更多。尤其是,剛出生的小男孩與她同睡上下舖,看著嬰兒可愛的小臉蛋,喬可欣當場送一個小紅包與小男孩,作為見面禮。
喬可欣除了向這對母子表示恭喜外,也對自己短短海上十一個小時,竟然能碰上這樁「意外之喜」感到十分新奇,而這段奇遇正應驗一句「有緣千里來相會」。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