▼演「天外金球」就是這副打扮。



1984年4月16日出版
(華視綜合週刊652期P88~P90)
劉方英女裝沒味道」?
──這是韋辛說的
●採訪/玄音

劉方英看完「天外金球」的試片,唯一的感想就是──「自己

好美」!
「那個時候梳那個髮型,做那個打扮,還真好看,我現在胖了

四公斤呢!跟以前不一樣了,有沒有發現前一場戲和後一場戲

不太相同?」她說。
為什麼不相同,那就是「補戲」的結果。
直到決定推出到推出前,她每天還忙著「補戲」。因為不好的

要刪掉,再補更好的。
方英吁了一口氣:
「窩了十個月,終於推出了!好不容易!」
偏偏這個節骨眼,她又主持了一個新節目「步步高昇」,要準

備新節目,又要為「天外金球」去補戲,好忙。
這半年多,劉方英自己感覺工作上「沒停過」,演員嘛!最怕

就是有「被冷凍」的感覺就慘了!由去年起,劉方英,就沒休

息過,「七巧遊龍」、「五路福星」、「紅樓夢」,連續忙碌

的感覺真好。
韋辛的新連續劇也有她,只是角色未定。方英演過韋辛兩部戲

,韋辛對她的表現很滿意,尤其是「五路福星」中的反串「

陽如玉」,甚至有意將這個角色再延伸到新連續劇中。
然而這個想法又與他太太的意見相左。
「韋辛的太太阿嬌認為我的女妝打扮也蠻好的,為什麼要讓我

反串,韋辛則堅持認為我女妝『沒味』,男裝才『有個性』。

哈!他們可吵哩!」
到底是「演男」、「演女」,她也不清楚了,反而給她什麼角

色,她都照演,只要演好就成。
演戲兩三年來,頭一回主持節目,方英好興奮也好緊張。
「我和柱子都是演戲的,以前只想過可能在同一齣戲中出現,

卻沒想過要共同主持節目。」她說。
對於第一次主持,他倆說該謝謝金超群,他們的好朋友,因為

由接主持棒,第一次進棚錄影,金超群一直陪著他們,給他們

意見、鼓勵、批評以及最重要的信心。這些對初次主持的他們

,都是既珍貴又寶貴的意見。
然後他倆去逛遍了華視附近的外銷成衣店,買了一大堆既青春

又富朝氣的運動衫,以適合「步步高昇」的活潑風格。
雖然李天柱說:「是找不到別人才找到我們的!」但是他們仍

然會盡全力把它做好,一定的!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