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視情變F1013A.jpg

華視情變F1013B.jpg

華視情變F101303.jpg

華視情變F101304.jpg

①思嘉故意做出荒唐行為。
②柏園家庭、事業均有危機。
③大難不死卻無後福。
④丁總是思嘉的精神支柱。

1991年03月24日~30日
(華視綜合週刊1013期 P36~P37)
節目系列:
情變接近尾聲
劇情再現高潮

●文/舒琳

華視週五晚間九時卅分播出的國語單元連續劇「情變」,預計廿六集全部播畢。
三月廿日將播出第廿二集,主要劇情是敘述思嘉(夏玲玲飾)為了不讓柏園(劉德凱飾)分心和為難,加上她知道自己舊疾復發,為了不拖累柏園,故意做出許多令柏園難堪的舉動。
柏園受不了思嘉的無理取鬧,終於答應離婚。
另一方面,居心叵測的茱麗(喬可欣飾),帶走眼睛剛復明但失去記憶力的施施(顏鳳嬌飾),令獲得消息的治平(文帥飾)和思嘉趕到醫院時撲了個空。
對茱麗的關心和隔離,施施漸漸起疑,決定一探究竟,施施跟踪茱麗到凱麗服飾撞見丁總(孫嘉林飾),施施才找回失落的自己,但這也只是身分的確定,對以前種種,施施仍模模糊糊,對娃娃的身世,她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。
演出「情變」時,夏玲玲曾因過分入戲,使得她的情緒在下了戲後,仍受劇中人思嘉的左右,差點起家庭革命。
有鑑於此,夏玲玲原打算拍完「情變」後暫時休息一陣子,不巧開全的暑假八點檔新戲「朋友好久不見」找上她。
仔細看過大綱後,夏玲玲對劇中女教官的角色非常喜愛,她便欣然接受該劇的邀約。
參加「朋友,好久不見」,夏玲玲將隨外景隊到台中至少達三個月之久,不過她一點也不會孤獨寂寞,因為她老公曹啟泰也加入演出,扮演她的學生。
大概三月中左右,「情變」即可全部殺青,屆時夏玲玲將投入另一個全新角色的演出。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相關補充:

情變-第1集-台劇免費線上看|LiTV線上影視


arrow
arrow

   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