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海情天153031A.jpg

碧海情天153031B.jpg

碧海情天153031C.jpg

碧海情天15303100.jpg

碧海情天15303106.jpg

⓪(目錄頁)
①岳瑛希望天養接受朝廷招安。
②丁文昌舉發岳瑛與天養私奔。
③只有石硯最了解岳瑛心事。
④如眉戀棧富貴,終因染病被逐出倚紅樓。
⑤宇軒率兵來剿天養苦心經營的客棧。
⑥洪坤自周氏(尹寶蓮飾)手中奪走另半塊璧玉。
⑦天養成為通緝犯,九斤偷運天養出城。

1992年02月02日出版
(TTV電視周刊1530-1531期 P72~P74)
節目快報:
天養佔山為王
岳瑛下嫁宇軒
神祕婦人出現
《碧海情天》波濤洶湧

●文/從蕙玲

精緻又叫座的「碧海情天」,隨著劇情的曲折發展及緊湊又不失活潑的步調,日益吸引著觀眾們的關注,許多無法準時收看的觀眾,甚至採用預約錄影的方式,將「碧」劇錄下,生怕錯過精采情節。在此同時,也有許多觀眾來電詢問有關片頭片尾的主題曲。
其實「碧」劇的主題曲「凡人歌」早在半年前即推出,三年來已「少開金口」的唱片製作人李宗盛一手包下作詞、作曲及演唱的工作。「你我皆凡人、生在人世間、終日奔波苦、一刻不得閒……」,一曲道盡現代凡人多少無奈心事。此番,趁著「碧」劇的轟動,「凡人歌」也受到觀眾們的喜愛。
「碧海情天」因過年特別節目的播出暫停數天後,又重新鼓舞起精神,以更蓬勃的風貌與觀眾見面。
天養因緣際會成為馬賊首領,另一幫馬賊張保勝與洪坤勾結,勢力日大,欲雄霸山東,天養以對方背信忘義殘害無辜,義憤與張背水一戰並將其打敗,其餘幫派懾於天養聲勢紛紛屈服。生性善良的天養不願再做傷天害理之事,遂改弦易轍,負責商旅安全,酌收保護費。在此同時,天養將所擁資金投資酒樓客棧,不旋踵已儼然如押運與飲食業鉅子。
如眉失意於富商,又見天養脫胎換骨、漸領風騷,欲與天養重修舊好,唯天養已看透如眉本質,因此拒絕如眉。
久未降收強盜,對朝廷難以交代,岳瑛父岳存宗面子掛不住,遂發兵剿天養,岳瑛勸天養暫避鋒頭,天養以岳瑛情深,約岳瑛私奔,岳瑛幾經思量,知天養絕難容於存宗,遂答應了天養。豈料東窗事發,岳瑛被劫回軟禁,天養亦誤會岳瑛出賣了他。
兩人誤會重重,加上如眉及宇軒穿插其間,岳瑛對天養極度失望,遂收拾心情答應了宇軒婚事,當然宇軒欣喜若狂……。
故事發展至今,天養與岳瑛的感情可謂波折重重,好事多磨,令人為他們焦急又心疼。宇軒的一片深情夾在這對有情人之間,讓三方都困擾不已。岳瑛就要坐上花轎嫁為宇軒婦了,痛苦的天養該如何是好?由方四叔所約與天養相見的中年婦人究竟與天養有何關聯?一集比一集精采的「碧海情天」,即將為您解答所有的疑惑,別忘了晚間八點鐘準時轉開台視頻道!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相關補充:

碧海情天 第 01 集 - YouTube──TTV 台視官方頻道上傳


arrow
arrow

   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