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棒出擊1212A.jpg

強棒出擊1212B.jpg

強棒出擊1212C.jpg

強棒出擊1212D.jpg

①「強棒十美」向觀眾拜年。
②宋復華演過「台視劇場」。
③李舜安長得像葉蒨文。
④崔麗心氣質優雅。
⑤管素瑜笑容甜美。
⑥高婉棻有模特兒身材。
⑦蔡馥蓮熱愛音樂。
⑧謝惠媛逗小孩有一手。
⑨張麗穎嬌甜可愛。
⑩廖瑞娘經常出國旅行。
⑪周嘉倩有一雙小酒窩。

1985年12月29日出版
(TTV電視周刊1212期 P114~P117)
節目快報:
台視《強棒出擊》慶播周年
盛大舉辦選美活動

●文/楊陸學

今年底台視頻道上的最大熱門盛會,即將展現在觀眾面前。從今天起,請觀眾密切注意「強棒出擊」每天播出的內容。
播出滿一周歲的台視王牌節目──「強棒出擊」,將送給全國電視觀眾一項驚喜的賀歲獻禮。
台視「強棒出擊」製作單位,最近舉辦了一項「選美活動」。先由電視觀眾投票選出今年度以來,表現最傑出的七位強棒美女,再請觀眾做評審,再從這十位入選者之中,一起來看誰最受歡迎?誰的造型最美?誰的人緣最好?誰最上鏡頭?誰的氣質最佳?誰的風度儀態最迷人?……等等。全部的票選活動,皆由觀眾們的眼光來審視她們的丰姿。
當然,「強棒出擊」製作單位,也絕不會辜負來函參加票選活動觀眾的熱情。在十大美女揭曉當天,製作單位將安排一項通信抽獎活動,凡是來函投票的觀眾,都有機會獲得最高獎額五萬元的機會,至於其他大小獎項,也相當豐富。這是「強棒出擊」為答謝觀眾對節目一年來的支持熱愛,提前發給觀眾賀歲的大紅包。
為了讓觀眾能對這十位強棒美女,有更清晰深入的印象,本刊特別率先披露強棒十大美女的珍貴背景資料,做為強棒迷在參加票選活動時的參考。
宋復華──二十一歲,身高一百六十公分,曾參加「台視劇場」演出。在節目中衛冕兩次,她的五官相當出色,一位製作人說:「她沒化妝的時候顯得格外自然、漂亮。」喜歡出國旅遊,最難忘的經驗是在新加坡逛「人妖街」,差點沒把給她嚇昏了。
李舜安──二十二歲,身高一百五十九公分,台北市入,有人說她長得像葉蒨文,她倒樂得順其自然,服裝的打扮,也儘量朝著灑脫、帥勁來設計。她還是一位服裝設計好手,最大的嗜好是為朋友做新衣,她設計的服飾多半是傳統式樣,帶點尼泊爾民俗裝風味。她也拍過廣告片,最大的願望是出國深造。
崔麗心──二十二歲,身高一百六十六公分,天津市人,在節目中衛冕兩次。說起話來輕輕柔柔的崔麗心,也曾拍過廣告片,很嚮往法國巴黎的浪漫,因此在學校唸書時她的第一志願是法文系,而「坐在巴黎香榭大道的露天咖啡座裏」,便成了她心中一個最羅曼蒂克的心願了。
管素瑜──十八歲,身高一百六十三公分,父親是攝影名家,女兒自然是最佳的模特兒,很了解如何在鏡頭前表現出最自然的一面。她不僅上相,笑容更是甜美,當然逃不過廣告星探的眼光,不過這個小女孩最大的心願是,考上一所理想的大學。
高婉棻──十九歲,身高一百七十二公分,台灣省人,是一位搖筆桿的高手,學生時代曾贏過大小多次論文競賽優勝,最喜歡的消遣就是和朋友擺龍門陣。在朋友們的眼裏,她是位可愛的迷糊蟲,有一次上「強棒」做益智搶答,和王芷蕾打擂台,猜到只剩兩個號碼時,輪到她選號碼牌,王芷蕾已經準備投降,沒想到這個迷糊蟲竟選了自己的安全密碼,把自己淘汰出局。
廖瑞娘──二十四歲,身高一百六十八公分,台灣省人。是一家飯店櫃台組組長,由於工作需要,她搭飛機就像搭公共汽車一樣稀鬆平常。她喜歡買東西,最高紀錄是一口氣買了六套衣服,六雙鞋子。最大心願是希望將來開一家五星級的大飯店。
蔡馥蓮──二十一歲,身高一百六十五公分,台灣省人。具有深厚的音樂素養,由於經常參加演奏會,她的禮服特別多,穿著禮服在舞台上演奏時,像極了一位雅典秀麗的古典仕女。目前她已是一位開班授徒的音樂老師,平日不愛開口的她,教起課聽說嚴格得很呢!
周嘉倩──十九歲,身高一百七十公分,年方十九的空中小姐,使很多人從她艷麗的外型,高估了她的實際年齡。喜歡聽各類型的音樂,對中國傳統音樂特別偏愛,年紀輕輕的她,興緻來的時候,還會來一段琵琶獨奏呢!
謝惠媛──二十一歲,身高一百六十四公分,台北市人。學法律的女孩口才當然好,反應也快,她是「十美」中衛冕最多次的美女,比賽時,她有一個十分可愛的表情──每當答對題目時,總會很不好意思地害臊起來。她最大的本事是說故事,總把小孩唬得一楞一楞的。
張麗穎──二十二歲,身高一百六十七公分,她也是一位辯才,說話的聲調也比別人高、反應快,臉上表情更是豐富,笑起來的時候掛著一臉忍不住的甜美,她目前是一位準空姐。■


arrow
arrow

   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