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淑樺1140A.jpg 陳淑樺1140B.jpg 陳淑樺114001.jpg 陳淑樺114002.jpg 陳淑樺114003.jpg 陳淑樺114004.jpg  

⑴和希臘廣告明星有一段情?

⑵陳淑樺最近已將頭髮剪短改變造型。

⑶⑷陳淑樺一趟歐洲行做了個專輯。

 

 

1984年8月12日出版

(TTV電視周刊1140期 P96~P97)

明星特寫:

陳淑樺愛琴海的羅曼史

●文/夢非

 

才遊罷歐洲回來不久,陳淑樺又將有遠行,這一回她將隨華視訪問團到美國去做宣慰僑胞的演出工作。

這一年多來,陳淑樺在國外停留的時間要比國內長,一會兒新加坡,一會兒又日本的,如今更擴大了旅程,足跡遍及了歐洲及美國。

別人出國是純遊歷,陳淑樺出國則是為了工作,不久之前的那趟歐洲行,陳淑樺則是為了自己的電視專輯節目錄製,而專程前往的。

陳淑樺的這趟歐洲行,行程雖然只有短暫的十五天,但是,卻令陳淑樺印象深刻,一輩子都忘不了。

在這趟歐洲行程中,陳淑樺去過了希臘、以色列、土耳其、聖多里尼島和羅德島,這些地方原本是陳淑樺在地理課本中所唸到的地理名詞,在她想像中,這些地方不但充滿了神秘色彩,而且對她而言,是遙不可及之處,是她做夢都想不到會去的地方,而她居然親身遊歷了這些地方。

陳淑樺的歐洲電視專輯節目,是沿著愛琴海幾個島嶼與國家一路錄製下來,雖然十五天的行程相當趕,但是,陳淑樺把握住機會,還是遊歷了不少地方。

這趟歐洲行,盛傳陳淑樺和希臘一位廣告明星談了一次小戀愛,陳淑樺本人並不否認這件事,不過,這只是她的專輯節目中的劇情而已。

原來,陳淑樺專輯節目的製作人,為了要將陳淑樺的專輯節目錄製得較富有羅曼蒂克味道,特別安排了一位希臘廣告明星當男主角,希臘人原本就相當熱情,尤其看到陳淑樺這類含蓄而迷人的東方女孩,自然更要大獻殷勤了。

對於希臘男人的熱情作風,陳淑樺雖然有點吃不消,但是,她還是覺得很有意思,因為,他們所表現的熱情,至少讓人不覺得虛假。

自從參加國際性的歌唱大賽後,陳淑樺對於自己的歌曲選擇及要求愈來愈嚴格,她的許多歌迷觀眾都支持她這麼做,並且不斷的為她打氣,將近一年的時間裏,陳淑樺所錄製出版的幾張唱片,都突破了以往的風格,深受大家的喜愛。

在歌壇將近十年,陳淑樺對於自己的歌唱事業愈來愈有信心,她感覺自己彷彿才剛剛開始,有足夠的衝勁在歌壇上再做好幾次的衝刺。

而將隨華視訪問團赴美國宣慰僑胞,陳淑樺很關心自己的歐洲專輯播出日期,她希望愛護她的觀眾,將來看了她的專輯節目後,不要忘了給她批評與指教,使她不斷的鞭策自己更努力、更進步。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陳淑樺 專輯節目
    全站熱搜

   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