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瓊美1140A.jpg 陳瓊美1140B.jpg 陳瓊美114001.jpg 陳瓊美114002.jpg  

⑴和康凱的那一段已成過去。

⑵陳瓊美以童星起家。

 

 

1984年8月12日出版

(TTV電視周刊1140期 P108~P109)

明星熱線:

陳瓊美從緋聞中記取教訓

●文/心渝

 

正在台中登台作秀的陳瓊美,談起日前在台南被誤會與有婦之夫闢室幽會的事,真是又悔又恨,她認為這是她一生最感到丟人的事。

對於這件事的發生經過,陳瓊美已經不止數十次向關心她的親友,甚至是愛護她的觀眾解釋過,但是,總是引起大家半信半疑的眼光,令她好生難過,她搞不懂為什麼大家都不肯相信她所解釋的一切,為了避免整個事件愈描愈黑起見,她不想再提起這件事,不管大家相信她也好,不相信她也好,事情總是過去了。

不過,對於這件不榮譽事情的發生,陳瓊美自認為有檢討的必要,自己今後的行為及穿著,她將注意檢點改善。

認識陳瓊美的人,都了解她的個性非常爽直,心裏藏不住一點秘密,曾經因為三台默契問題,她在新聞局所舉辦的演藝人員講習座談會中高聲疾呼,使得自己被冷凍了一段相當長的時間。

童星起家的陳瓊美,許多觀眾都看著她長大,由於她不但能歌善舞,同時還會演戲,因此,大家都認為她是具有多方面才藝的演藝人員。

陳瓊美從小演戲到大,演過許多角色,但是,在她所扮演過的許多角色中,都不如她在今年復出螢光幕在閩南語連續劇「好媳婦」中飾演的三八角色「秦花」,那麼讓觀眾印象深刻。

陳瓊美當初在接演「秦花」時,許多人都覺得奇怪,以陳瓊美的個性,她應該不可能接演這類的「三八」角色,但是,陳瓊美居然出人意料之外的接演了那個角色,而且將劇中的「秦花」,演得那麼生動討喜,使得「好媳婦」一劇在中、南部造成轟動。

經歷了將近二十年的星路,陳瓊美隨著年齡的漸長,看開了一切,過去她演戲挑角色,是為了注意自己的形象,如今,她卻不這麼想,她認為應該把觀眾放在第一位,因為,演藝人員的任何表演,都是為了要提供娛樂給觀眾,觀眾喜歡才是最重要的。

康凱緣盡情了,結束了夫妻關係的這一年中,陳瓊美沒有了感情的負擔,重新過著單身女郎的生活,覺得非常愉快,在舞台上,由於她仍然深受觀眾的歡迎,因此,她的秀約不斷,經常南北各地,或國內國外的跑碼頭登台演出。

由於在台南發生了這件糗事,使得陳瓊美這次在台中登台造成轟動,許多觀眾為了爭睹她的廬山真面目,紛紛掏腰包到歌廳去看她表演,面對那些懷有異樣眼光的觀眾,陳瓊美雖然又好氣又好笑,但是,她的心裏卻是一片坦然,想開了,也就無所謂了。■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陳瓊美 好媳婦 康凱
    全站熱搜

   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