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貴媚1138A.jpg 楊貴媚1138B.jpg 楊貴媚1138C.jpg 楊貴媚113801.jpg 楊貴媚113802.jpg 楊貴媚113803.jpg  

⑵由歌而演,表現優異。

⑶楊貴媚充滿青春活力。

 

 

1984年7月29日出版

(TTV電視周刊1138期 P130~P132)

明星特寫:

楊貴媚怕做老小姐

●文/陶然

很久都沒在電視上看到楊貴媚了,連她的朋友遇到她都不免要問她一句:「莫非你被台視解約了?」

幾乎有一年多未在連續劇中亮相的楊貴媚,一直都在各地作秀,在觀眾的心目中她是演員,因此看到她在舞台上打扮得艷麗成熟,都有些吃驚,更因她歌唱得好而連連誇獎,殊不知小妞當年是憑著歌唱真本事,在比賽中脫穎而出,後來轉入戲劇圈,唱歌的機會反而愈來愈少,「觀眾看我作秀,都把我當成是演員,因此對我的歌藝要求並不大,所以掌聲倒蠻多的。」楊貴媚知足地說。

一直到前幾個月到高雄作秀,下車時手不小心被車門夾傷後,楊貴媚才算在家休息下來。指甲都被掀開來了,真的痛到心窩裏去,那有心情再唱下去,只好窩在家裏靜養了。閒不住的楊貴媚那兒在家待得住?手指的傷才見好轉,她就趕緊溜出門到菜市場幫忙爸、媽做批發生意,楊貴媚壓根兒不在乎別人好奇的眼光,儘管有些人認為何必還要如此辛苦的賺錢,楊貴媚卻不以為然:「其實圈外人不知演藝人員賺錢也是很辛苦的。」

在家排行老大的楊貴媚,即使在人前是顆明星,但回到家她依然做家事,她常覺得爸媽經營蔬菜生意很是辛苦,因此常動手幫忙,「從小我就習慣做家事,沒工作才會煩死人。」

當手傷才好,「少林寺」就找楊貴媚演「小皮球」,同時「苦心蓮」也找她演個常虐待心蓮的管家郭玉春。眼見新人輩出,楊貴媚不禁為時光流逝迅速而大吃一驚,她伸伸舌頭說:「的確年紀老大不小了。」楊貴媚最近常感嘆自己的年齡,尤其親友們不時地在耳邊有心無意地要幫她作媒,楊貴媚終於嘗到了屆適婚年齡的壓力,而且敏感地避談「芳齡」一事;甚至把頭髮剪短留直,希望看起來會年輕點。

小姑娘按捺不住,前些時候還跑去算命,算命先生說她明年宜婚,要不然要到三十歲才出閣,目前說自己並未紅鸞星動的楊貴媚,笑呵呵地表示明年結婚那是不可能的事。「我才不急著結婚呢。要讓我走上嫁人這一途那是下下策。」楊貴媚笑說只有在情緒低潮時,才有結婚的念頭。

目前,過得挺如意的楊貴媚,惟恐觀眾忘了她,最近常上電視亮相,等過完戲癮後,她又將到中南部作秀;此外,楊貴媚還有個做生意的計劃,想到演藝工作無法當做終身事業,楊貴媚打算做些飾品方面的生意。而在最近「苦心蓮」推出之後,她還直擔心在劇中那麼兇悍的角色,會使得同情心蓮的觀眾,恨得她牙癢癢的呢!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楊貴媚 苦心蓮
    全站熱搜

   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