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深無怨尤1383A.jpg

情深無怨尤1383B.jpg

情深無怨尤138301.jpg

情深無怨尤138302.jpg

情深無怨尤138303.jpg

情深無怨尤138304.jpg

①②「情深無怨尤」劇情進入高潮。
③④演員戲裡爭執,戲外一團和氣。

1989年04月09日出版
(TTV電視周刊1383期 P118~P119)
節目快報:
台視《情深無怨尤》
劇入高潮百結待解

●文/王鳳蓮

台視情深無怨尤」劇情進入高潮,敏芝(劉玉璞飾)與維元(艾偉飾)的婚姻亮起紅燈,林慕美(王筠飾)再度趁虛而入。
敏芝與維元結婚之後,因為維元自卑感作祟,再加上兩人的思想觀念歧異,時起衝突。
一次維元欲接手一個案子,但因該案是非法營利,敏芝認為不應接辦,但維元卻認為打贏這場官司可以大賺一筆,兩夫妻爭執不下,維元一怒摑了敏芝一耳光,被華浩(沈孟生飾)知道後,立即找維元理論,並警告維元不得再動手打敏芝。
維元打了敏芝很後悔,向敏芝道歉,敏芝念在夫妻情分,原諒了維元。維元向敏芝提到想自己開一間律師事務所,但苦無資金,希望敏芝向其母麗琪(尹寶蓮飾)借錢周轉。
敏芝向母親透露維元的心願,但麗琪認為她與鍾克猶(曹健飾)的婚姻就是斷送在金錢上,不願相助,但經不起敏芝的遊說,終於還是點頭了,維元聞訊,去找麗琪,麗琪坦然告知根本不願借錢給他,全是看在女兒面上,維元覺得自尊受損,也不願接受麗琪的幫忙,憤而離去,並轉向林慕美求助,林慕美欣喜維元回頭找她,趁機再向維元施展媚力。
慕嵐(蕭薔飾)看出慕美的心意,暗中警告敏芝,敏芝心中感到些微的不安。
立晨(馬景濤飾)準備出國,希望走前先和慕嵐訂婚,但因華浩向其父曾索過債,雖然好友要訂婚了,卻不能參加,心情鬱悶之下去酒廊買醉。
酒廊老闆娘小梅(丁也恬飾)身世坎坷,生有一兒一女,迫於環境,均將他們遺棄,華浩懷疑自己是小梅的兒子,並對小梅的女兒感到好奇,希望能查出她的下落,但他卻不知小梅的女兒就是敏芝。
「情深無怨尤」劇情一集比一集精采,維元是否在需要金錢的情況下,背叛了敏芝?華浩是否真是小梅之子?是敏芝的哥哥?觀眾若想知道答案,別忘了每周五晚間九點半,準時收看「情深無怨尤」。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相關補充:

1989 情深无怨尤 第1集 马景涛cut - YouTube─Sharon Wang 马景涛影迷上傳


arrow
arrow

   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