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亞民F967A.jpg

李亞民F967B.jpg

李亞民F967C.jpg

1990年05月06日~05月12日
(華視綜合週刊967期 P46~P48)
星星系列:
李亞明丰采被搶?
●文/佩蘭

李亞明四月二十五日要去大陸成都,為的是亞運演唱會,這回他只去十天,另外一個男歌手是姜育恆
距離他去年北京回來,被判半年不能上電視也有快一年的時間了。這一年之中,他出了一張唱片(最近),也沒有拍別的戲,直到最近才接拍「追妻三人行大運」。
亞明解釋:「除了方芳涂善妮不接之外,其他都沒換,方芳換成文瑛,涂善妮換成程秀瑛,其他人沒變,我、李天柱林在培爸都沒問題。」
猶記拍「追妻三人行」的盛況,亞明當然不會在續集中缺席,儘管有兩部電影找他,他也推掉了。他說:「一部是時裝戲,我不喜歡;另一部要去大陸拍,去兩個月怎麼成?」
「追妻三人行大運」是四月十九日開拍,至少拍兩、三個月,他也不大可能軋別的戲。
除了接戲是和華視「有約」之外,亞明在打歌的時候是被准許跑別台的。
有一回只是主持一集別台節目,回來便被長官「K」了一頓,因為那個節目好像製造了一個假相:以為他接了那個節目主持,害得亞明也大為緊張。
亞明在這回出片之時拍的宣傳照中,有個小男生,是他將在五、六月間要推出的新人陳國郎,「這是一個合唱團體,去年就做好了,是薛岳做的。陳國郎是薩克斯風手,照片發出去之後,許多人問他是誰,好像都沒注意我了。」大概是陳國郎長得年輕、可愛吧!
三十多歲的男子,卻有二十五歲的心,李亞明算是蠻特別的男生。
今年還沒有要結婚,事業正好的時候,婚事只有擱一邊了。
女友小妹還要跟他去成都,「隨行拍照」才是重任,成都的美景便會跟他帶回給讀者一覽。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李亞明 陳國郎
    全站熱搜

   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