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螺七劍F24A.jpg

西螺七劍F24B.jpg

西螺七劍F2401.jpg

西螺七劍F2402.jpg

西螺七劍F2403.jpg

①司馬玉嬌飾演吳蘭英,是吳火龍(右,小戽斗飾)的女兒。

②鳳飛飛。

③「西螺七劍」的阿善師(中),和他的眾家徒弟們。

 

1972年04月10日出版

(中華電視週刊24期 P20~P21)

有司馬玉嬌

鳳飛飛助陣

西螺七劍

越發熱鬧

●文/三慧

 

司馬玉嬌參加了「西螺七劍」的演出!

她飾演吳蘭英,是「惡棍」吳火龍(小戽斗飾)的女兒!

說吳火龍是「惡棍」,其實並不盡然,因為他心中有難言的苦衷!

他的女兒吳蘭英都反對他,於是,展開了一連串令觀眾感到驚險的情節和感人的場面!

有一場吳蘭英被逼綁架蔡金標的兒子的戲,司馬玉嬌說,那是她有生以來,最「難忘」的一場戲!

她背著飾蔡明輝的阿育,跑著,跳著,舞著長劍,臉上還需做表情!在內雙溪的外景地,她真是使出了渾身解數!那一整天,她就在流著汗,咬著牙、還裝做若無其事的、認真地表演著。

當她拍完戲把阿育放下來後,不禁問他:阿育,你到底有多重?

「廿九公斤!」七歲的阿育說。

司馬玉嬌祇有四十五公斤,難怪是這麼這麼「不勝負荷」了!

司馬玉嬌說,她曾演出「男子漢」「兄弟英豪」「燕雙飛」,都有激烈的武打,雖然也汗流浹背,可是沒有這麼「累」過!

雖然很累,司馬玉嬌在晚上就趕回華視攝影棚錄影了!可是,司馬玉嬌很高興!她喜歡累的感覺,而且,她還收了一個乾弟弟,他就是阿育!

✖ ✖

紮了兩根小辮子的鳳飛飛,也參加了「西螺七劍」的演出!

她演出「七嵌蘇文俊的未婚妻,從小和「七嵌」的人們一塊長大,是個乖巧的、可愛的女孩,名字叫美秀

她好喜歡武打,可是在「西螺七劍」中沒有一顯身手的機會,使她非常的失望!

可是,她仍然甜甜的笑著,這就是鳳飛飛!

記得,不久前簡志信在華視咖啡室看見了鳳飛飛,他說,鳳飛飛真是一個可愛的女孩子,常常穿一件男人的夾克和長褲,若無其事的穿梭在人群之間,輕輕地哼著,淡淡的笑著,一副自得其樂的樣子!

萬家生佛」的製作人簡志信很少讚美一個女孩子,尤其是那麼的由衷和真誠的語氣,可見,鳳飛飛的確是非常可愛的!

「西螺七劍」有司馬玉嬌和鳳飛飛助陣,更憑添了一股生氣,你說是不是?■


arrow
arrow

   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