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美鳳1334A.jpg

李美鳳1334B.jpg

李美鳳1334C.jpg

1988年05月01日出版
(TTV電視周刊1334期 P76~P78)
明星熱線:
先後住進台北同一飯店
李美鳳堅稱與萬梓良毫無瓜葛

●文/阿桂

李美鳳,這拉去年在香港誕生的港姐,短短半年不到的時間裡,便已飛上枝頭成鳳凰,不知羨煞多少想做明星夢的少女。
在一九八七年,香港小姐尚未選拔之前,李美鳳尚是一名藉藉無名的女孩,走在街頭,沒有人會對她指指點點的,沒有熱情的影迷會上前來要求她簽名;當然,也沒有人要求與她一起拍照留念。
然而,自從榮獲香港小姐選美第二名以來,一切名與利,也隨之而來,不可否認地,這是選美活動所帶給她的好運。
其實,仔細端視李美鳳,年輕的她,卻有五十年代女星溫婉柔約的古典氣質,加上細長的雙鳳眼,俏挺的鼻樑,瓜子臉、尖下巴,令人想對眼前這位氣質甚佳的美女,多看一眼。
「哦!台灣的影迷好熱情!我好感動!」
李美鳳的國語雖不是很好,但還算順暢,不像一般港星那樣結結巴巴的。畢竟是參加選美比賽出身的,口齒清晰、慢條斯理,應對也極為得體。此外,為了答謝台灣影迷們對她的愛護,李美鳳甚至還從香港加洗一些照片,準備送給本地影迷。
雖然,已具備明星身份,但是,李美鳳仍將代表香港,參加佳樂小姐選美的總決賽。
「香港朋友都對我很有信心,可是,我自己還是有一點緊張與壓力。」
李美鳳說選美不同於拍戲,拍戲錯了,有以NG,選美卻不行。因此,如何一次就OK,達到理想的要求,才是最重要。
為了參加此次台灣的佳樂選美活動,李美鳳在香港事先已採購一大堆禮物,準備送給選美大會,以及參選的美女們,以做為紀念品。
「雖然,在台上大家是互相競爭的角逐冠軍名次,但是,在私底下還是可以做朋友啊!」
真是不愧為公關人員出身的她,凡事都想得挺周到的。
在香港,李美鳳被指為介入萬梓良與女友鄧萃雯之間的第三者。但李美鳳極力否認,她說她僅是和萬梓良一起出去吃飯、看電影,兩人純粹是朋友關係,而不是像外傳那種男女關係。
「哎!沒想到只吃個飯,外界就這麼大事渲染,我以後再也不敢跟他一起出去了。」
李美鳳說她到台北一住進飯店時,門口的Boy就對她說,萬梓良也住在樓上。令她好不尷尬。
「那你們兩個人碰過面沒?」
「沒有!我一直都很忙,還沒能跟他打個招呼!」
李美鳳說她忙得沒有時間和萬梓良碰面,更不會主動去找他,而萬梓良也未曾來找過她。看來,李美鳳是有意要避開這件緋聞。
「我現在要將事業擺在第一位,等有要好男朋友時,再談戀愛拍拖,然後再考慮結婚。」對於現況、片酬,李美鳳均感到滿意。
這是香港女性藝人標準的心態,李美鳳是暫時不會動凡心。尤其,和香港無線電台簽三年的經紀約,目前只履行半年,時間還久得很。
為了參加此次選美活動,李美鳳在香港買了一款很漂亮的綠色晚禮服,結果因為衣服的腰身修改得太小了,想恢復又不行,李美鳳只得刻意地減肥,以使禮服合身。
「我可是從二十七腰,減成二十三腰的哦!」
李美鳳說這是她早晚做健美操的結果,並且,為養顏美容,她儘量使自己的睡眠充足,使精神煥發。
銀河明星何其多,又有誰比得上李美鳳順坦的星運!■


arrow
arrow

   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