崔愛蓮1043A.jpg

崔愛蓮1043B.jpg

①②大家都奇怪崔愛蓮怎麼發福了?。
③崔愛蓮童心未泯,沒事大吃棒棒糖。

1982年10月03日出版
(TTV電視周刊1043期 P114~P115)
明星特寫:
崔愛蓮背運連連
●文/常言●圖/李勻

近來看到崔愛蓮的人,都會大吃一驚:「愛蓮,你怎麼會胖成這樣?」一向纖瘦的崔愛蓮臉蛋兒變得又胖又圓,腮幫子都鼓了起來。
或許是被問多了,崔愛蓮表現得若無其事,她「輕描淡寫」地說:「如果是胖那就好嘍!我這是吃錯了藥,藥物敏感臉才腫了起來。」崔愛蓮表示她前些時候因吃補藥,卻吃出毛病來。
「嘿,你的臉好像消了點了。」有人關心地告訴崔愛蓮,崔愛蓮聽後似乎格外開心,她笑嘻嘻地表示:「可見我不是整壞了容。」崔愛蓮也曾聽到外邊的風言風語,她倒也不在乎別人說她去整容,「其實整容也沒什麼不好,如果能整得漂亮又何妨?」
崔愛蓮真是一個想得開的女孩,儘管今年她的是非風雨那麼多,她卻不憂心,反而看得淡然。像最近臉兒發胖的事件暫且不提,前些時候她在新加坡作秀,劉文正還大大地生了她的氣呢!
「劉文正被利用作宣傳難免會發脾氣,但我也沒有辦法啊!」崔愛蓮有滿肚子的苦衷,她透露這項宣傳(崔愛蓮是劉文正的女朋友,兩人正譜戀曲)是夜總會所耍的噱頭,「我能在新加坡演出十八天的檔期,這足以證明自己的才藝,並不是完全靠宣傳的攻勢,否則怎能撐得住那麼多天?」崔愛蓮自新加坡回來後,還很興奮且自信地告訴朋友這次成功的表演。
崔愛蓮很體諒劉文正的心情,不過她以為事情都已發生了,她也沒有必要再跟他做任何的解釋,「事前我應該跟他打聲招呼的。」
新加坡回來不久,崔愛蓮和她相識多年的男友因誤會而發生衝突,曾傳出崔愛蓮鼻子被挨了一拳,至於真相如何。崔愛蓮認為事過境遷不想多談,也沒解釋的必要。她只說:「我有很多男的朋友,他是其中之一,我們並沒有吵架。」
繼臉腫之後,因服中藥過量而聲啞,因此無法灌製新唱片;接著又是鼻子敏感,接連幾天壞天氣,以致鼻水不斷、噴噎不停。
一波未平、一波又起,崔愛蓮所遭遇的不如意真是多,但這些並沒打倒她!她依然微笑,碰到朋友還愉快的閒話家常,好像未曾發生任何事情一樣。「人生這麼短促,何不樂觀迎接今天呢!」崔愛蓮並舉了李珮菁的例子,她雖然身體病痛,但這些折磨並沒有影響到她的演唱生涯,她憑著毅力與笑容度日子,為何自己不能?
崔愛蓮接了一連串的秀,這幾個月來幾乎被排滿,「放心!我還不致於要錢不要命,做完一檔秀,我會在家休息一個星期,然後再出發。」目前體質很弱的崔愛蓮,挺懂得保養身子。
為了舞台的演出能一新觀眾的耳目,崔愛蓮在裝扮上有些許的改變,前額頭髮是蓬亂的,衣服的設計則以表現她的玉腿為重。崔愛蓮有意把自己塑造成美麗而閃耀的星星!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崔愛蓮 劉文正
    全站熱搜

   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