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美芳1043A.jpg

鄧美芳1043B.jpg

鄧美芳1043C.jpg

◆鄧美芳的佳期近了。

1982年10月03日出版
(TTV電視周刊1043期 P74~P76)
明星特寫:
鄧美芳
愛情事業兩得意

●文/李月

這一陣子,除了在三台綜藝節目上露露臉,鄧美芳好像不再參加什麼活動,每個人都以為她一定和未婚夫黏在一塊,過著不食人間煙火的神仙生活,表面上,她擁有了使人艷羨的一切,其實,鄧美芳以為凡事總該順其自然才好,不主動和外界接觸,並不表示她和這個圈子脫了節,她一樣很樂意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到中泰賓館三普咖啡廳坐坐,偶遇熟人,她會十分親切的打打招呼。
有人說「戀愛中的女人特別漂亮!」鄧美芳真正符合了這一種說法,她的臉上始終洋溢著喜悅和幸福!
誰都知道她雖然涉足娛樂界多年,卻沒有沾上一絲一毫的不良氣習,更談不上手段圓滑,所以她人緣好,而且平實得不會製造新聞。她的私生活一如她的外表,在平凡中見其光彩!演員也是人,只是,大多數記者寫新聞的筆太傾向於描繪愛情故事,因為愛情永遠是最動人的題材,當他們把演員的愛情故事刻意渲染,反而促使一些演藝人員乾脆三緘其口,什麼都不敢對外多談,這點—實在有檢討的必要。
像去年,鄧美芳打算離開這個圈子到美國去,電影、電視都不想接,因為,她覺得多年來,她對自己要求極高,她在工作上做到了敬業,而未能達到真正樂業的地步,原先的樂觀及信心十足,幾乎剝奪了她的純真和快樂,她甚至想換個職業,到公司去上班,想想,又不可能,心裏掙扎得很厲害,她說:「誰不希望過一點自我的生活,當時我確實對這圈子產生了厭倦,要我以虛偽的外表,掩飾內心的一份自我,我又很難做到,那段日子等於是死掉了。」
儘管鄧美芳謙虛的表示自己在許多方面均尚待充實,但是,她在影壇的成就是有目共睹的,她樹立了個人的風格,因此,去美國之後,禁不住好友的勸導,她又收拾行囊回到台灣。「說句坦白話,在這圈子待久了,真要我放棄,我不太能承受那份失落感。」
她談吐優雅,處處流露出教養和優秀的品格,從任何角度看,鄧美芳絕對是個百分之百的現代女性,她認為演藝人員的壽命比較短,結婚不一定是找個長期飯票,而且,她不希望結婚後就待在家中相夫教子——「沒事做就好像在等死有事做生命力才會更強!」
「最近很少看到你的電影,訂了婚,就不接戲了?」
「誰說的?」鄧美芳睜著一雙大眼:「我歌也唱,戲也拍,最近正在商談幾部戲,成與不成,現在還不能決定!」
她透露一個尚未公開的秘密:「我想賺女人的錢」看別人半天沒有會過意來,鄧美芳笑了:「女人的錢比較好賺嘛!」
「怎麼說?」
「我正在學習做生意呀!現在只是個開端,我成立了一家公司,準備從美國進口一種專門保養皮膚的名牌化粧品,愛美是女人的天性,這牌子的保養品很棒喲!目前正辦進口,到時請大家不妨試試!」
談到做生意,鄧美芳漂亮的臉龐不禁泛起愉快又興奮的笑意,那笑靨燦爛得如同艷陽下的玫瑰。戀愛、事業均如意,偶爾的開懷大笑,仍然把別人「愛慕」及「羨慕」的眼光吸了過來,除了會演戲、唱歌,鄧美芳似乎對化粧品也頗有研究,難怪,她的皮膚那麼好,嬌嫩得有如熟透的水蜜桃,削肩衣裳下的手臂如同白色的蓮藕。
鄧美芳總是憑智慧及理智去選擇該走的路,這個稚氣未脫的大女孩,把日子填得滿滿的,除了偶爾上上電視,她還有個消遣,那就是在家練練舞及韻律操
十月份,鄧美芳準備利用休閒時間到香港小住幾天,「化粧品公司籌備起來也夠累了,為了平衡自己,也該出去散散心啦?」
從她那神采飛揚的笑容中,我們知道鄧美芳生活得相當自信與踏實!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鄧美芳 訂婚
    全站熱搜

   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