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濤李艷秋1043A.jpg

李濤李艷秋1043B.jpg

1982年10月03日出版
(TTV電視周刊1043期 P58~P59)
明星熱線:
李濤李艷秋訂婚了
●文/憶人

經過一年的相戀,李艷秋李濤終於訂婚了。
李艷秋和李濤的文定之喜,保密功夫做得非常到家,連華視新聞部的同仁,事前都沒有幾個人知曉,有許多同仁還是在事後看了報紙,才獲悉消息的。
李濤和李艷秋的戀情,雖然在華視新聞部早已經公開,但是,包括華視新聞部的同仁在內,卻不曾料到他們會在不聲不響的情況下閃電訂婚,兩人訂婚的當天,還個別去採訪自己路線上的新聞,只是利用中午休閒的時間,溜到利湘樓,在雙方至親好友的見證祝福之下,完成了文定之喜。
李濤和李艷秋相戀,原本只是一件很平常的事,但是,由於兩人都是電視明星記者,加上李濤又曾經離過婚,因此,他們兩人在一起,特別引人注目。
從兩人傳出相戀的消息之後,就有許多電視觀眾持著懷疑的態度,不時的在問「他們會結婚嗎?」這個問題,也確實困擾過李濤和李艷秋兩位當事人。
大家之所以會懷疑李濤與李艷秋是否會結合.主要的原因,是許多人對李濤存有「花花公子」的印象,總認為李濤追求李艷秋,只是逢場作戲而已。
李濤之所以會被人認為是「花花公子」,其原因,恐怕還是在與張海倫的離婚,許多人一直以為李濤與張海倫離婚,錯在李濤居多,大家的觀念裏,認定是李濤的生活過於花俏,激怒了張海倫,才要求走上離婚的途徑。
事實上,了解李濤的人,並不認為李濤是一位花花公子,他外表上看起來雖然花俏,但是,卻也有著穩重及踏實的內在。
姑且不談李濤和張海倫的離婚誰是誰非,但是,他們兩人的結合,本來就使許多人有著太多的詫異,在螢光幕上看張海倫演出,你絕不會想到她是一位滿腦子夢幻的女人,這種夢幻在她與李濤還是夫妻期間,曾經給李濤帶來很大的精神壓力。李濤的幹練,與張海倫的夢幻,實在是兩種截然不同的差距,這種差距自然無法長存於共同生活的夫妻身上,於是李濤和張海倫在好聚好散的情況下分了手。
李濤和張海倫分手之後,兩個人在感情上有著完全的自由,張海倫在離婚之後不久再婚,現在也已經作了母親,李濤則對李艷秋展開了猛烈的愛情攻勢。
在接受李濤的感情之前,李艷秋也有一位要好的男友,這位男友是李艷秋大學時代的同學,兩人雖然也有幾年的交往感情,最後卻因為男友出國,而中止了交往。
李濤向李艷秋展開猛烈追求,能夠獲得佳人芳心,固然是因為兩人同在一個工作環境,李濤佔了近水樓台先得月的優勢,但是,李濤本身的多才多藝,也是打動李艷秋芳心的原因。
由於李濤有過一次結婚記錄,因此,許多人頗為李艷秋感到不平,然而,李艷秋不但不以為意,而且,還認為這些人太過於大驚小怪,因為結婚是她和李濤兩個人的事,既然她都不在意李濤的過去,別人又何必管得太多,從李艷秋這樣的說法,就可以知道李濤在她心目中所佔的份量了。
一年多的深切交往,李濤和李艷秋認為彼此夠了解了,才決定訂婚,兩人訂了婚,也許會中止及粉碎一些外傳的無謂謠言。
將婚期定在今年的年底,李濤和李艷秋文定之後,又得忙著佈置新房,看來,從現在起,一直到年底,兩個人有得忙碌的,不過,為了自己的終身大事,再忙碌也是開心的。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李濤 李艷秋 張海倫
    全站熱搜

   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