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▼陳惜的便裝及表演照。


1973年4月9日出版
(中華電視週刊76期P26~P27)
華視歌星:
黑美人陳惜
●文/燕燕

一般說來,女孩子一黑,就很少和「」沾得上邊,陳惜絕對黑,而且從不粉飾自己,可是,她有一種獨特的美。
在華視大樓門口,她拿一張華視新星選拔的報名單,笑著說:「剛才,有一個人以為我是來報名參加歌星選拔賽的!」
其實,她已經是一名歌星了!就像她說的:「汪石泉老師老罵我,從來沒有一件像樣的衣服!」由此可知,她怎會像一名歌星?
她的美,在你和她談話時,會逐漸增長,她的歌也有一種超乎她的年齡的抒情味道,可是,這一向,她卻在螢光幕上銷聲匿跡了。
因此,有人說,她正在和一名網球國手談戀愛,那位國手到奧地利滑雪去了!他們倆是怎樣兩地相思!
陳惜卻表示,這一向,她僅是在家裡學做緞帶花罷了!
那雙大眼睛閃耀著光芒,她說:
「我十六歲的時侯,就參加中華電臺舉辦的第一屆歌唱比賽,獲得了冠軍。」又說:
「我從五歲開始,就喜歡哼哼唱唱!」
當她敘述著小時候,她的兩個哥哥,兩個姐姐,兩個妹妹和兩個弟弟怎樣一聽她唱歌就說:「饒了我們吧!難聽死了!」她笑得甜且媚哩!
她卻一直照唱不誤,家中尚有一百餘張中英文歌曲的唱片。
「我漸漸喜歡唱英文歌了!」
她透露一個祕密,最近,她在「美爾頓」補習英文。
「學習語文是一件重要的事情,能夠唱許多種語文的歌更是了不起!」這是她的心願。
陳惜是臺北市人,雖然很黑,卻一點也不喜歡戶外運動。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