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璇F29A.jpg

李璇F29B.jpg

1972年05月15日出版
(中華電視週刊29期 P21~P22)
李璇的世界

李璇的眼眸大大的,看起來默默含情,或者,有時候,有一層深沉的悒鬱籠罩其上,可是,無論何時,當她偶而露出一排潔白的牙齒時,就顯得純摯無比了!
宛若一彎清澈的,潺潺的溪流,充滿了清新可喜的格調,李璇的舉手投足之間也是如此,她說話的語調是輕柔的,和她的外型極相襯,兩頰經常緋紅,笑容經常羞澀,她有一些些瘦!祇是一些些,因此,充滿一種給人予婀娜的美感!
她並不愛說笑,事實上,是一些也不叨絮的,或者竟有些沉默,她不是熱絡地見人打招呼的那一型,她永遠是含蓄的,有分寸的,和人總是保持著一段距離,有人說,美的欣賞必需佇立在特定的距離之外,也許因為這樣,每個人都長久地覺得李璇很美。
前一陣子,臺北上映了一部「鐵掌穿腸腿」,由她領銜主演,她卻忙得無法抽空觀賞,祇聽到好多朋友對她說,那部電影不錯,她演得很好,而她聽後也祇是淡淡的一笑。
對任何事情,她彷彿都是淡淡的,
然而,當她和你談話的時候,你會猛然察覺,脫俗的她竟是十分平凡,淡默的她,竟是那麼「熱衷」,因為,她的話題常常圍繞著她的丈夫和家庭,而且總是興緻勃勃的,如果說、女人全是愛家、愛丈夫的,她卻比一般的女人更有深沉的、專注的愛,就這點來說,她是個女人中的女人。
她的興趣也是圍繞著、跟隨著她的丈夫的,原來,她喜愛各種類型的電影。而後,受到丈夫的影響,祇看一些編導方面均佳的電影,譬如「再見吾愛」「屋頂上的提琴手」等,甚至,她在衣著的抉擇方面也跟隨著她的丈夫,丈夫喜愛鵝黃色,她就訂製了好幾件鵝黃色的中庸裝、迷禧裝和套裝。
現在的女人多半已經非常的嬌縱了!而李璇卻完完全全以她的丈夫為主,這是李璇可愛的另一面。
當然,她也有撒嬌的時候,然而,那和嬌縱是全然不同的!
她無論行到何處,總不忘和丁強通個電話,向她「報告」行蹤,她也常常要丁強開車接她,也許,那就是她撒嬌的時候了!
妳是很難描述李璇的,她有些朦朧,又有些開朗,有些成熟,又有些純真;有些像雲,又有些像陽光。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李璇 丁強
    全站熱搜

   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