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李四端、陳藹玲聯手主持「台視新聞世界報導」。
▼童安格、陶君薇主持「佛跳牆」。

▲「齊天美猴王」將接檔「糊塗神仙」。
▼陳博正主持「歡樂周末」。

1987年4月5日出版
(TTV電視周刊1278期P88~P89)
新節目、新時段、新氣象
台視四月份節目大幅變動
●文/朱培英

台硯從日在每周一至周五晚閒三十分至十一時,播出一個嶄新的新聞節目「台視新聞世界報」。
「台視新聞世界報導」之推出,將打破三台晚間慣有的九時半至十一時的九十分鐘節目時段,因此台視在整個節目上做了大幅的變化與更動,並推出一連串緊湊與頗具可看性的節目。
日周日晚上八點十分起,將播「一九八七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實況」,同時段四月十二日則播出在美喧騰一時的影集「美國淪亡錄」。晚間十時十分播出的「從台北看天下」,該節目由四月五日起將要延長為九十分鐘,製作單位特別企畫了許多國外採訪報導,及由國外購買的精采的系列影片,以饗觀眾,四月五日首先上陣的是一個七個單元的專題系列報導──喜馬拉雅山,十一時四十分播「群星之」。
四月六日〈周一〉起,台視原九點半檔的節目,全改為六十分鐘,即從九時卅分至十時卅分,包括有周一的「台視新聞熱線追踪」、周二的「群星爭輝」、周三的「台視劇場」、周五的「搭錯線」,以及周四新綜藝節目「佛跳牆」 〈由童安格、陶君薇主持〉。
由於節目從九十分縮為六十分鐘,各節目製作單位頓感減少不少節目壓力,均表示因此可將節目做得更緊湊,更為精采,使觀眾在六十分鐘中享受到更高品質的節目。
十時卅分至十一時的「台視新聞世界報導」之後,依然是的卅分鐘的公共電視節目;而十一時卅分至十二時則推出系列的新節目,包括周一的「救人送愛心」、周二「歡樂酒店」、周三「人間百相」、周四「天生一對寶」、周五「神采飛揚」、周六「美語教學」。
原備受歡迎的「台視新聞夜線」功成身退,精緻小品的「珍重今夜」則延至十二時播出。
四月五日起,每周日下午十二時五十分至二時廿分的一時段,受兒童觀眾喜愛的「糊塗神仙」下檔後,將由珮珮主演的「齊天美猴王」接檔。
四月十三日起,周一下午一時播出「生活傳真」,一時卅分播「何博士」。
四月九日起,每周四下午五時廿七分播出卅分鐘的美國兒童節目「芝麻街」。
每周六十二時五十分播陳博正主持的綜藝節目「歡樂周末」,四時卅分則播綜藝節目「相會星期六」,晚上十時播「家庭戲院」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