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壇新秀F284A.jpg

歌壇新秀F284B.jpg歌壇新秀F284C.jpg

歌壇新秀F28401.jpg

歌壇新秀F28402.jpg

歌壇新秀F28403.jpg

歌壇新秀F28404.jpg

歌壇新秀F28405.jpg

1977年04月04日~10日
(華視週刊284期 P34~P35)
誰能獲得三月份月冠軍?
歌壇新秀
四月二日下午五時播出

第一屆「歌壇新秀」選拔,三月份月冠軍將於四月二日(星期六)產生。獲勝的月冠軍,將可參加四月九日和四月十六日的總決賽。
分別來自四個地區的五位小姐和一位男士,在複賽中,以個人拿手的歌曲角逐月冠軍。
張秀蘭(女),廿一歲,南京市人,身高一六二公分,高中畢業。有多次參加歌唱比賽的經驗,喜愛音樂、收集唱片。自選曲:佳期假期,指定曲:春姑娘。
郭明玉(女),十六歲,台北市人,身高一五八公分,初中肄業。從九歲開始學電子琴,已有七年的歷史。自選曲:我是一沙鷗,指定曲:推動搖籃的手。
謝雨倩(女),十九歲,基隆市人,身高一五九公分,高中畢業。自選曲:跳躍的季節,指定曲:希望。
沈正欽(男),廿二歲,台中縣人,身高一七0公分,高職畢業。喜歡游泳,同時也在勤練舞蹈,目前在建築業服務。自選曲:我願是沙鷗,指定曲:把握人生方向。
鄧慧玲(女),十九歲,台北縣人,身高一五八公分,高中畢業。喜歡看書,經常遊山玩水,陶醉在大自然的景色中。自選曲:蜜意重重,指定曲:小詩。
狄曉嵐(女),十八歲,浙江省人,身高一五七公分,專科肆業。曾當選過「霓裳仙子」第三名,也曾多次得到校際演講比賽冠軍,對國樂也下過功夫學習。自選曲:海天一色,指定曲:你的微笑。
第二屆歌壇新秀選拔,目前已正式開始接受報名,歡迎喜愛歌唱的男女青年參加。■


arrow
arrow

   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