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麗芳G197A.jpg

侯麗芳G197B.jpg

侯麗芳G197C.jpg

侯麗芳G19701.jpg

侯麗芳G19702.jpg

侯麗芳G19703.jpg

侯麗芳G19704.jpg

侯麗芳G19705.jpg

侯麗芳G19706.jpg

侯麗芳G19707.jpg

⑴說他們是才子佳人,一點也不足為過。
⑵楊先生跟著出外景,就為了就近照顧侯麗芳。
⑶侯麗芳的體貼,真是標準的賢妻良母。
⑷深情款款的注視,化盡濃濃的無限愛意。
⑸楊先生的穩重又幽默,最令侯麗芳心折。
⑹兩人心底默禱:「讓我們攜手走上人生旅途」。
⑺假設這是結婚禮堂的紅毯道上。
 
1980年01月21日出版
(電視綜台週刊197期 P72~P74)
圖與文:
侯麗芳新春披嫁裳
●文/絲奇
 
侯麗芳和男友相戀了許多年,終於決定將在二月二號結束這場愛情長跑,相偕走向地毯的那一端。
總令人感覺端莊、淑雅的侯麗芳,踏入電視圈這麼些年來,從來也沒鬧過什麼花邊新聞,身畔這位即將成為夫婿的男朋友,居然是侯麗芳這一生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交往的男朋友。
他姓,和侯麗芳同是世新專校前後期的同學,面對面的打過多次照面,卻從來沒有機會講過話。
在一個下雨的日子裡,楊先生撐著一把傘來到侯麗芳跟前,當時的情景,當時的心境,讓侯麗芳的心一下子被虜獲。然後,他們一直交往到現在。
侯麗芳從華視到台視之後,忙碌的在電視臺與廣播電臺主持節目,幾乎沒有閒暇的日子,更使她不自覺的遺忘了終身大事。
大家口中的老楊,是個極端的好人,對於侯麗芳的忙碌,他並沒有微詞,總是在她最需要他的時候適時出現,雖然兩人已到適婚年齡,可是他一切還是尊重侯麗芳的決定。
原來婚禮訂在去年十二月,可是臺視「週五高雄見」的推出,卻又把侯麗芳搞得團團轉,也把婚禮給耽擱了。
元月初,「週五高雄見」又至高雄預錄了四集以備存檔,侯麗芳男友特地抽空陪著侯麗芳南下,一方面有個照應,一方面也證明他的存在,希望大家多多「成全」。
為了婚禮的筵席,侯麗芳和男友跑遍了臺北市,經人介紹決定在國賓飯店宴客,老闆是侯麗芳的忠實觀眾,特地訂做了一組漂亮的瓷杯子送給他們,侯麗芳很開心有這麼多人關心她的婚禮。真有些迫不及待婚禮那天能快到來呢!
讓我們先來看看侯麗芳和她的未來夫婿是不是有幾分「夫妻相」呢?■

arrow
arrow

   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