托懿芳G197A.jpg

托懿芳G197B.jpg

托懿芳G197C.jpg

托懿芳G19701.jpg

托懿芳G19702.jpg

托懿芳G19703.jpg

⑴據說主持人原本內定銀霞。
⑵托懿芳是新的歡樂宮主。
⑶能否繼續主持,端看表現如何?
 
1980年01月21日出版
(電視綜合週刊197期 P24~P26)
螢光幕後:
托懿芳能鎮得住「歡樂宮」嗎?
●文/彥仁
 
由於「歡樂宮」製作單位堅持不肯改變原有型態,因而為了張琍敏拂袖而去之後的主持人選費煞苦心,幾番與影劇界的接觸,以及邀約夏玲玲皆不能如願。花了無數腦筋,結果最後人選還是近在眼前的托懿芳
 
才能受賞識
接下主持棒
 
自從托懿芳在「奇中奇」的表現受到注目之後,她的身價截然不同,從各個綜藝節目爭相邀請她上節目,而且還讓她主持「群星報喜」,就可以看出她受重視的程度,難怪有人要說托懿芳現在是臺視的一塊寶了!
「歡樂宮」製作單位會挑上托懿芳,主要還是因為她在演戲上的才華,歌星出身的她能唱歌又能演戲,細數臺視眾多女星中,還只有她比較接近「歡樂宮」所需要的典型。
而且托懿芳在「群星報喜」的表現也相當令人激賞,雖然「群星報喜」在作法上有些抄襲「歡樂宮」,但是由於它是有現場觀眾的節目,在氣氛上較為生動、活潑,而托懿芳更是短劇中的靈魂,她的表現備受各方看好。
 
表現如不佳
銀霞將接替
 
「歡樂宮」與「群星報喜」同為南星傳播公司在臺視製作的節目,於情於理,托懿芳成為歡樂宮主的最佳候選人。
事實上,「歡樂宮」製作單位請托懿芳主持,打的卻是另一樁如意算盤,據說,雖然托懿芳多才多藝,這回卻只是個犧牲者。因為「歡樂宮」的主持人選製作單位早已內定為銀霞,而托懿芳只是暫時代打上陣的權宜之策。
銀霞雖然已赴美唸書多年,但是她也確實有意一闖臺灣歌壇,尤其最近她演唱的幾首民歌相當暢銷,更加深了她回來的意念,做了對學業打算告一段落的決定之後,銀霞媽媽曾暗示,希望臺視將來有機會能好好「照顧」銀霞,更何況銀霞原本就是臺視的一名基本歌星。
恰好「歡樂宮」主持人出缺,臺視便順水推舟打算把銀霞安插於此,但是以銀霞的條件對「歡樂宮」來說,既要她唱又要她演,實在有些不適合。
 
日夜忙錄影
前途受影響
 
製作單位遂以銀霞這次回來時間過於短暫為由,請托懿芳替代主持,一方面不影響「歡樂宮」節目本身的大根本,另一方面也可以以事實來證明托懿芳的實力,因為如果托懿芳主持得不錯,臺視當然不可能會再有意見。
有人以為托懿芳的機運實在幸運得令人咋舌,但,也有人認為她犯了演藝人員的大忌──曝光過度。
一星期裏要錄「歡樂宮」,又要錄「群星報喜」,隔天還要錄連續劇「私房錢」,托懿芳忙得連喘口氣的時間都沒有。受冷落了七、八年,托懿芳似乎瘋狂的要把這些年沒有機會展現的完全表現出來。
托懿芳對工作的熱忱、執著,使她不忍也捨不得丟棄這麼多「好」機會,但是她盲從的對節目無所選擇,對她的前途不無影響嗎?這是值得深思的。■

arrow
arrow

   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