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洋陳蘭麗G197A.jpg

楊洋陳蘭麗G197B.jpg

楊洋陳蘭麗G197C.jpg

楊洋陳蘭麗G19701.jpg

楊洋陳蘭麗G19702.jpg

楊洋陳蘭麗G19703.jpg

楊洋陳蘭麗G19704.jpg

⑴小倆口將暫別一陣子。
⑵楊洋在美國和妹妹、妹夫合影。
⑶將隨楊洋赴美打天下。
⑷對唱歌已沒什麼興趣!
 
1980年01月21日出版
(電視綜台週刊197期 P81~P83)
追根究底:
楊洋為什麼不讓陳蘭麗唱歌?
●文/杜鵑
 
趕著在耶誕節前夕回國,楊洋心裏只有一個願望──和嬌妻度過這婚後的第一個平安夜,可是,在新婚的週年紀念日(一月十二日)之後,他又必須再度赴美。
輕攬著陳蘭麗的肩頭,楊洋說:「我走了,妳可要好好照顧自己喲!」玩笑的話語裏卻有著無限深情。
 
新大陸‧重頭幹起
 
去年十月初,當楊洋和陳蘭麗攜手赴美時,名義雖是觀光,卻也有意想在美國重新一闖事業,和久居美國的妹夫商量之後,楊洋找到了生活的新路子──貿易,當然,一切得從頭開始。
楊洋的忙碌可想而知,工作佔去了他大部份的時間,陳蘭麗在單調的上學、放學日子裏,思鄉的情緒時而湧上心頭,她好想家、她要回家。
於是,十一月初陳蘭麗先行回到了國內,「我從來不知道自己是個那麼念舊的人,其實在美國,楊洋的媽媽、妹妹都在那兒,經常聚在一起,應該是不會寂寞的,偏偏我就想國內的一切。」
 
思鄉切‧最想媽媽
 
真搞不懂陳蘭麗,沒結婚前她還不是國內外的四處奔波演唱,平均算下來,在家的時間不比在國外的時間多,怎麼那時候不戀家,現在反而變了,聳聳肩:
「大概以前有媽媽陪吧!很奇怪一個家只要有媽在就更像個家,媽跟著我到處跑,隨時都在身邊,也就不想家了。」
楊洋聽了可不服氣,大叫:
「那我算什麼?」
「哎呀!老公和媽媽不一樣嘛!」
一撒嬌,楊洋也沒二話好說了,揉揉陳蘭麗的頭說:「小孩子!」
所以,這次楊洋再去,就打算不和陳蘭麗同行了。
「讓她多在臺灣陪陪媽媽吧!我在那兒闖事業也放心些。」
還沒分開已有無限依依,楊洋要陳蘭麗多注意身體、多補習外文、多發展自己的興趣,至於歌嘛!不要唱了!
 
比輕重‧家庭第一
 
「都是受楊洋影響,我對唱歌已經沒什麼興趣了。」
無所謂似的搖搖頭。電視工作的不盡如意,讓陳蘭麗最近很少和演藝圈聯絡,給人感覺她好像真的已退隱了。
「也沒有啦!只是不太有從前的那股勁,當然,現在要我做長節目,已不太可能,有好的企劃,做做專輯或一季的節目,我還是會答應的。
事實上,楊洋走後三個月到五個月,陳蘭麗也要再去美國,畢竟她也組織了一個家,溫馨的家不能只有男主人而沒有女主人,至於工作對於陳蘭麗來說,實在已不及家、先生重要了。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楊洋 陳蘭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